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颁奖礼 董璇孔祥东为容祖儿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6:14  新浪娱乐
大学生音乐节颁奖礼董璇孔祥东为容祖儿颁奖

董璇孔祥东为容祖儿颁奖

大学生音乐节颁奖礼董璇孔祥东为容祖儿颁奖

台上谈笑风生

  新浪娱乐讯 昨晚,在政协礼堂隆重的举行2007大学生音乐节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以“传承、青春、时尚、励志、奋斗”为主题,现场颁发了由百所高校大学生投票与专家评审共同评选出的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内地(港台)男(女)歌手、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金牌制作人、校园音乐贡献奖等19个重要奖项。

  董璇(blog)和孔祥东作为搭档联袂颁发“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港台地区女歌手”大奖,两人在台上谈笑风生,两人还相互向对方表示祝贺。台下两人还感兴趣的一起探讨共同合作的意向,因为孔祥东的作品刚被作为奥运歌曲候选入围,他也希望能有机会为董璇专门创作一首她自己的主题歌。

  面对获奖人容祖儿(听歌,blog)时,董璇也非常高兴,因为一直以来自己都非常喜欢她的歌曲,而且特别是她身上那种坚强勇敢的执着精神让自己非常感动。Sh/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