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李宇春算成功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02  新浪娱乐

  在时隔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整整一年后,李宇春(听歌,blog)又推出了个人全新大碟《我的》。在《我的》尚未问世的那段时间,整个乐坛就已经对这张专辑产生了种种的猜测。直至本月初《我的》正式在市场铺货后,种种的猜测才随之云消雾散。随后对于本张唱片的种种评论又随波逐流的多了起来。

  从超女到《梦想与皇后》再到《我的》,李宇春一直以"百变"的姿态游走在音乐圈中。本张全新个人专辑李宇春又一次启用了全新的构思理念。最为显著的一点就是整张专辑收录的 11首曲目中其中有 6首是快歌。所以在随后的评论中谈及最多的就是李宇春《我的》将以"快"取胜。

  唱片的成功与否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看它的销量。李宇春本张全新大碟《我的》的网络预售也被当当网独家买段,从预售启动到如今的成绩来看,其销量一路飚升。很有可能创造当今流行乐坛的一个全新神话。但是在背后同样有人指责说:如果没有了玉米,那当当网还会独家买段吗?销量还会一路狂飚吗?

  李宇春本人并不在意别人如何评论她和她的新唱片。毕竟李宇春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极其低掉的音乐人。在新专辑发行初期,她举办个人新专辑全国巡回演唱会。从前几站的反响来看,李宇春这个举动是成功的。她完成了一个看似不能完成的"壮举"。无可争议的变成了乐坛的"强者"。在这一刻李宇春新唱片的成功与否已不重要,重要的是让我们带上平和的心态一起听《我的》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