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藏族歌手扎西顿珠和格里杰夫各自推出同名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本月12日是藏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望果节”,橙天华音旗下藏族歌手扎西顿珠(听歌,blog)在这个吉祥的日子推出首张同名专辑。

  扎西顿珠的母亲宗庸卓玛到场为儿子助阵。宗庸卓玛是我国著名歌唱家,在她的熏陶培育下,扎西从小就打下深厚的民族音乐功底。进入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学习后,扎西将中西方音乐融合贯通,风格独具,被称作“新民歌主义”。新专辑《扎西顿珠》收录3首全新创作单曲以及7首全新改编的红色经典民歌,包括《浏阳河》、《四季歌》等。其中,母子合唱的《北京的金山上》给大家带来民族与流行音乐水乳交融的新鲜感受。

  蒙古族歌手格里杰夫(听歌)全新专辑《格里杰夫》日前推出。格里杰夫是著名歌手邰正宵(听歌,blog)公司旗下惟一的大陆签约歌手。专辑中除了他自己的原创作品外,还收录了邰正宵与林利南继《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后再次联手为格里杰夫量身打造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