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继克里斯蒂娜、碧昂丝之后,又一个超级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1:40  都市快报
继克里斯蒂娜、碧昂丝之后,又一个超级大牌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

  成军6年,2座格莱美在手,首张专辑在全球销量达2400万张,最近刚发行了第三张专辑《末日将临·毁灭新生》上市第一周便在美国取得62万张的好成绩……这就是林肯公园(听歌)。前天,林肯公园达到上海,为昨天晚上的演唱会做准备。这是今年一年来,继克里斯蒂娜碧昂丝(听歌)之后,又一个超级大牌。

  随和:经济舱就来了

  原本以为他们会是群很酷的人,原本以为他们会用种种苛刻要求拒人于千里之外,但事实上,林肯公园前晚6点半搭乘经济舱、走普通通道、自己拖着行李箱到达了上海。

  主唱麦克一下飞机就手拿摄像机一路狂拍,把每位工作人员都拍了进去。抵达酒店后,成员均从正门大大方方进入,没有任何人认出他们。刚到房间放下行李,他们又忍不住溜到大堂,吉他手布莱德甚至有打算去上海博物馆逛逛的念头。当晚,其中三名成员还独自前往外滩三号吃饭,三人大摇大摆地走在上海街头,竟也无人认出。

  比起克里斯蒂娜的冷漠和碧昂丝的矫情,林肯公园算是“随和”到家了。

  大牌:

演唱会都迟到

  昨日下午2点,林肯公园6名成员参加了世界巡演上海站的媒体见面会。没有华服在身,没有多余的姿势,当摄影记者希望他们能变换些造型时,主唱查斯特不为所动,说:“这才是林肯公园!”

  对于昨晚的演唱会,林肯公园说:“我们会唱一些我们认为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作品,我们很疯狂,至少,我希望我们是这样的,如果不是,肯定有什么事不对了。”

  昨晚的演唱会,更让人见识了林肯公园的大牌。昨晚,上海的室外温度只有7℃,可容纳2.5万人的场地,座无虚席,原定7点半的演出,林肯公园到8点50分才正式登场,原本只打算暖场半个小时的瘦人乐队(听歌)被观众嘘了。为什么迟迟不出场,据说,是因为大牌的林肯公园迟到了。还好,大牌出场后,现场如同发布会他们预料的一样疯狂起来。本报驻上海记者 徐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