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静茹《崇拜》--用泪水浸润的一张专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6:11  新浪娱乐
梁静茹《崇拜》--用泪水浸润的一张专辑(附图)

静茹甜美的歌声里,藏了多少自己的心事?

  原来我们一直都没有发现,当梁静茹在唱歌的时候,甜美的歌声里,藏了多少她自己的心事。

  每一张专辑,我们精挑细选动人的情歌,从《一夜长大》、《勇气》、《分手快乐》、《听不到》、《宁夏》到《暖暖》,静茹总是甜蜜而豁达地唱着,为人们唱出爱情的模样,唱出恋爱的力量。

  我们说她是“疗伤系歌手”,因为她的歌声,抚慰了无数颗在爱情里受伤的心,鼓励了无数个在失败中踯躅不前的灵魂。这些年来,多少人因为梁静茹的歌,在创痛中找回了爱的勇气。

  于是我们总习惯性地以为,梁静茹就是那样用歌声,温暖地去治疗别人;却忘记,她也经历过好多的爱情,忘记她也会受伤,也会哭泣;忘记她是一个令人心疼的女孩。

  直到这一年的《崇拜》,梁静茹在录音室里,用泪水,洗涤了整张专辑。她用最真实的泪水,讲述歌里的每一个甜美或悲伤的故事。我们终于深深体会:在感情里历练之后的静茹,不仅仅是在为别人唱歌,更是为自己而唱。

  再怎么样会唱歌的头衔,都比不上一次最真诚的情感发泄。这一次,梁静茹在她的歌里,不再压抑自己,用她最迷人的嗓音,狠狠地,洗刷人世间的所有爱恨情愁。

  如果“要感动别人,就要先感动自己”是动人情歌的不二法则,那么细心的听者一定可以同感静茹在这张大碟里,更多层次的情感波澜。梁静茹(听歌)(听歌)把所有的眼泪存在这张专辑,在听完辛苦完成的母带之后,她觉得可以一股脑把眼泪流光是一件很爽的事,但是她会提醒自己在这十一首歌之后,一定要笑得比谁都灿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