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首次唱节日快歌 《雪夜狂想曲》正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3: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刚刚发行了个人首张音乐大碟《在梵高的星空下》的尚雯婕,马不停蹄带来了一张集合温暖、分享气氛的节日专辑,昨日,暖身主打歌《雪夜狂想曲》正式曝光,尚雯婕首度尝试的花腔高音给人惊喜。

  据了解,《雪夜狂想曲》是新加坡金牌制作人李伟菘为尚雯婕量身定做的,副歌部分翻唱自经典圣诞歌曲《WeWishYouaMerryChristmas》,将歌曲所体现的节日气氛推至高潮。在歌曲中,尚雯婕所尝试的全新轻快式唱腔,以及在高潮部分秀出的花腔高音让人眼前一亮。华谊音乐透露,这张“节日专辑”预计将在下个月正式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