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07女明星演而优则唱 苗圃摇滚袁泉文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23  新浪娱乐
盘点07女明星演而优则唱苗圃摇滚袁泉文艺

胡静

盘点07女明星演而优则唱苗圃摇滚袁泉文艺

苗圃

盘点07女明星演而优则唱苗圃摇滚袁泉文艺

袁泉

  歌手:苗圃(听歌,blog)

  代表作:《你给的坚强》

  在苗圃这张首发EP的封面上你能看到一张清朗秀丽的脸庞上划过一滴眼泪,你很难把这个跟你经常在荧幕上看到的那个大笑的模样联系在一起。不要着急,把碟片拿出来,推进CD机里,你马上会在那逐步加快的节奏里,再次邂逅这个拿《你给的坚强》来散播的女孩。

  听到苗圃的轻摇滚,很多熟悉她的人都在大吃一惊之后,马上醒悟,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在一个女生唱情歌的时代,一个连飞机都想开上天的女孩唱摇滚,实在是一件太容易推理的事情。她演戏的时候,你不看荧幕你也能认出她的声音;她唱歌的时候,你不开灯也能看到她用rock带来的光亮,你不用拿她跟别的演员,别的歌手比较,因为苗圃,从来都是跟人不一样的。

  歌手:袁泉(听歌,blog)(blog)

  代表作:《孤独的花朵》

  袁泉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忧郁而清冷的,和她聊过之后,至少肯定了一点,这个女人是冷的,外表冷艳,内心冷静。但这种冷没什么不好,就好像她自己谈到的,在生活中肯定孤独的存在,也就不再对孤独感到恐惧,而这就是《孤独的花朵》大概的主题。

  只要认真倾听的人,都会被袁泉唱到灵魂出窍的声音感动。就好象你在看一出她独自表演的话剧,就算没有台词,你也知道这个女孩透过两只眼睛述说的故事。而当你听过袁泉的歌曲之后,你会更加明确的看到她身上的文艺性,你会发现要了解一个演员只需要听她发自内心吟唱出的歌曲。

  歌手:胡静(听歌,blog)

  代表作:《爱不出卖》

  看到胡静,你难以避免的会在脑海里浮现出一系列她古装的模样。所以当你听到《爱不出卖》

  这首舞曲,你就不得不露出一个惊讶的表情。《爱不出卖》,是去年参加了舞林大会(blog)夺得季军的“舞后”胡静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中的主打歌,由小慈作词,Kornilo v Igor作曲。歌曲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以排比递进的方式,直奔“爱不出卖”的主题:“爱情不能买买卖卖,纯真不能买买卖卖,美丽不能买买卖卖,快乐不能买买卖卖。”胡静在歌曲中表现了自己对追求者以及对爱的鲜明态度:“和你看一场电影,不一定要陪你数星星。你送我一副眼镜,不一定让我目不转睛。”歌曲道出了“感情从来不公平”的真谛。

  《爱不出卖》的旋律跳跃,节奏轻快,胡静的歌声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干净和纯静,歌曲让人产生“绕梁三日”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