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尚雯婕闪耀TVB8 华谊成功打造新天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22:24  新浪音乐
张靓颖尚雯婕闪耀TVB8华谊成功打造新天后(图)

张靓颖现场演唱展示内地歌手雄厚实力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晚,久负盛名的香港TVB8金曲榜迎来了2007年颁奖典礼,内地、香港、台湾被获提名的歌手及业内人士悉数到场,盛装出席。来自内地的歌手张靓颖(听歌,blog)尚雯婕(听歌,blog)以“TVB8金曲榜”、“内地观众最爱女歌手”以及“最佳新人”三项提名入围颁奖礼,与两岸三地艺人同台竞技,逐鹿香江。

  张靓颖、尚雯婕同属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旗下艺人,两位歌手一先一后从相同的选秀节目走向歌坛。在选秀歌手不被唱片公司看好,歌手本身也纷纷陷入因基本功不佳,歌手素质欠缺,公司培养无正确方向的泥沼时,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却精准的发挥了张靓颖、尚雯婕自身的优势,将两位年轻的歌手打造为内地乐坛真正的天后接班人——不仅脱离了选秀歌手的限制,更远远的将同期歌手甩在了身后。

  今天可谓是内地两位乐坛接棒者的转折年:张靓颖从一位新人,逐渐显露出新天后的姿态——凭《Update》、《Dear Jane》两张专辑,北展演唱会、成都演唱会、广州邓丽君(听歌)金曲演唱会三台演唱会,歌舞剧《茉莉花》第一女主角的诸多乐坛行为,让内地流行乐坛真正开始迎接一位既年轻漂亮又具备演唱实力的小天后的诞生。今晚,张靓颖与同获提名的周杰伦(听歌)孙燕姿(听歌)、S.H.E,、梁静茹(听歌)蔡依林(听歌,blog)林忆莲(听歌)李玟(听歌)等共同竞争“TVB8金曲奖”和“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结果,张靓颖凭《这该死的爱》获得“TVB8金曲奖”,“内地观众最爱女歌手奖”也被其轻松揽入怀中。

  而同门师妹尚雯婕,作为新出道的歌手,成功转签华谊兄弟音乐后,以年发三张专辑《梦之浮桥》、《在梵高的星空下》以及即将于圣诞节前后推出的新年大碟,成功挑战新人年发三张唱片的极限。其文艺路线不仅被许多国际品牌推崇,更赢得了大批高端歌迷的追捧,在媒体中也占据了新一代内地文艺歌手的席位。尚雯婕在此次TVB8金曲颁奖典礼上,当之无愧的获得“最佳新人金奖”,成为今年内地发片新人之中的王者。

  对于张靓颖与尚雯婕此次闪耀香江的成绩,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袁涛表示两位选秀出身的歌手今天拿到如此好的成绩,其实是在意料之中的,因为在签约两位歌手时,公司就看中两位歌手所具备的非偶像素质,在昙花一现的乐坛,选秀偶像只会是流星,而真正的歌手就会有一条长久的路可走。袁涛还表示两位歌手的成功,更再一次充分肯定了公司决策的正确以及同时打造两位新天后的实力。

  据悉,在此次颁奖活动之后,张靓颖明年初将正式加盟喜多郎(听歌)音乐计划主题活动,与这位世界音乐大师再度牵手合作。尚雯婕07年度第三张专辑将会于圣诞节前后发行。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