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演唱会报告:大牌进场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6:47  金羊网-新快报
2007演唱会报告:大牌进场高位震荡

刘德华个唱宇航员装扮

  股票分析师 刘嫣

  2007年又是演唱会极其红火的一年。除了天王天后级人马纷纷复出,并在全国进行巡回演出之外,新生代力量也蜂拥而起,欲与之争夺一片天地。就连国外巨星也看好中国演唱会市场的巨大潜力,纷纷选择上海作为进军第一站。

  股票代码:601398

  股票名称:刘德华(听歌)

  业绩报告

  华语天王刘德华2007巡回演唱会共有15站,足迹遍及10个省份15个城市。他更是在各地的演唱会中使尽全力,又吊钢丝,又扮太空人,上海站还险些跌落舞台,敬业精神十分可嘉。

  个股点评

  刘德华是四大天王中最“勤力”的一个,也正是这一点才奠定了他在歌坛无人取代的地位。

  投资建议

  持有为宜。

  股票代码:601600

  股票名称:张学友(听歌)

  业绩报告

  就像中国铝业让不少散户今年尝到了赚快钱的滋味,张学友的光年世界演唱会也让各地的华人感觉到了听觉和视觉上的双重享受——他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连开75场,创下了华人歌手的最高纪录,而广州的歌迷则更加幸福,一年之内两次感受“歌神”的舞台魅力。

  个股点评

  歌神之作,必属佳品。业绩一如既往地好,让年轻后辈既羡慕又妒忌。

  投资建议

  持有,好东西不怕捂得时间长。

  股票代码:600036

  股票名称:陈奕迅(听歌)

  业绩报告

  今年10月陈奕迅在香港的演唱会,火爆到就连老婆徐濠萦也要不停地帮亲戚朋友找票。这次香港演唱会,陈奕迅的尺度十分突破,除了跳芭蕾之外,还穿婚纱扮女人,与女Dancer 的性感舞蹈更加是儿童不宜,也引起了不少的争议。紧接着,陈奕迅也将开始内地个人巡回演唱会,他坦言希望到时候大家能更加专心地去欣赏他唱歌,而不是看他跳色情舞蹈。

  个股点评

  既然有歌神接班人的称号,当然唱功还是毋庸置疑的。

  投资建议

  持有观望,香港乐坛的接班人就只有他了。

  股票代码:601628

  股票名称:05超级女声

  业绩报告

  2005年的超级女声到今年都各自有新专辑面世,个人演唱会也开起来了,各大音乐颁奖礼上也都可以看到她们的身影。特别是李宇春(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都开始了全国巡演,让各大城市的“玉米”和“凉粉”接连疯狂。

  走中性路线的李宇春,演唱会新老歌曲二十多首,全场换了5套服装。而那件白上衣,黑裙子,赤裸的脚丫的造型甚至让不少歌迷流下了眼泪。而张靓颖则以回顾邓丽君(听歌)金曲为主题,其间穿插魔术表演为噱头。

  个股点评

  两位“超女”的风格各异,但是都交出了自己脱离超女比赛后各自发展的一份成绩单。至于谁好谁坏,恐怕还是要看歌迷自己的口味了。

  投资建议

  调整格局,卖出为宜。

  股票代码:600019

  股票名称:克里斯(听歌)蒂娜

  业绩报告

  第一次到中国的格莱美四座奖杯得主克里斯蒂娜,6月26日在上海举行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同时也掀起了国际巨星来中国开演唱会的风潮。

  演出前,不少媒体曾猜测,“怀孕三个月”的传闻可能会让这位小天后在演出中减少热舞或是蹦跳的动作,但事实上,从第一首歌曲《Ain'tNoOtherMan》开始,她就没有停止在舞台上又蹦又跳,甚至还卖力地从舞台这一边,边跑边唱到达另一边,向观众打招呼。当晚的演出,克里斯蒂娜不时挑战一些高难度动作,尽管又唱又跳,但声音中的爆发力却没有任何减损。

  个股点评

  克里斯蒂娜很具有演唱天赋,加上舞姿妖娆妩媚,是布兰妮(听歌)的强劲对手。但是不论从哪个角度看,克里斯蒂娜

  都更具有成为耀眼明星的条件。投资建议持有观望。

  股票代码:000858

  股票名称:艾薇儿(听歌,blog)·拉维妮

  业绩报告

  紧接着克里斯蒂娜而来的是摇滚小天后艾薇儿,今年8月她在上海的个唱,以一曲新专辑主打歌《女朋友》开场,全场歌迷立即起身尖叫,跟着节奏跳跃。整场演出中,很多歌曲歌迷都有大声跟着演唱,让台上的艾薇儿心情大好,不断重复说,“谢谢!”这个简单的词语又引起台下歌迷排山倒海的尖叫。

  个股点评

  相比刚来沪的克里斯蒂娜,艾薇儿的演出算不上一流。不过正如艾薇儿之前所说的,她的演唱会会秉承了摇滚演唱会一贯的简洁风格,不追求过于花哨,而是希望通过音乐本身吸引乐迷。

  投资建议

  值得关注,谨慎投资。

  股票代码:600030

  股票名称:碧昂丝(听歌)

  业绩报告

  曾经获得过10项格莱美大奖的碧昂丝,成为今年到上海开个唱的国际巨星里的压轴嘉宾。11月5日,她世界巡演的中国站首场演唱会,吸引了不少国内明星粉丝的追逐,Twins(听歌)苏有朋(听歌,blog)林心如(听歌,blog)黄奕(听歌,blog)纷纷齐聚上海观看碧昂丝演唱会。而整场演唱会也让台下的歌迷看得血脉贲张。

  个股点评

  拿过10个格莱美奖杯的碧昂丝在舞台上的那种power,也是非一般明星可比的。

  投资建议

  分批吸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