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苏醒究竟给流行乐坛带来了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48  新浪娱乐

  "快乐男生"脱颖而出的苏醒(听歌,blog,苏醒吧)近日发行了个人首张全新EP 《秋天》。《秋天》自18日发行以来。舆论的声音就一刻都没有停息过。尽管本张 EP的销售势头相当火爆,但还是有一部分人提出了"苏醒究竟给流行乐坛带来了什么"的疑问。

  "选秀"这个概念对于组织者本身只意只味着一场普通的比赛。可我们在选秀之后居然发现了一个"超常规"的隐患。这就是"包装"。国内唱片市场也正是抓住了这样的机会才使得一部分人在选秀之后"一夜成名"。随后批评的声音也随之变的多样化起来。

  "快乐男生"西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的苏醒从比赛第一天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加之他对音乐创作的良好天赋,得以在出道仅仅几个月就瞬间转变成了流行乐坛一棵坚实的顶梁柱。在上周的北京首签会上,苏醒用时四个半小时共签出了4693 张的喜人成绩。同时也创造了国内流行乐坛的一项全新签售记录。

  在一部分人还在疑惑"苏醒究竟给流行乐坛带来了什么"的时候。我们可以用苏醒出道以来的成绩来回答他们。苏醒给流行乐坛所带来的是一股新鲜的气息。正是凭借着这股新鲜的元素使得苏醒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赢得了相对多的支持者。这支强大的"醒目"军团正在逐步延伸。延伸的理由是因为他们欣赏这个大男孩非凡的音乐天赋和百变的生活姿态。

  选秀本身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在赛后那些曾经辉煌的选手同样需要全新的打拼。苏醒作为曾经那场战役中的一名优秀成员没有让支持他的人失望。他给流行音乐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这股血液的存在也印证了流行乐坛仍处于"年轻化"。让我们少一些疑惑,多一些支持。毕竟苏醒还年轻,流行音乐还年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