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舒骏惨遭名师们“炮轰” 生日写歌赠爱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2:36  新浪娱乐
黄舒骏惨遭名师们“炮轰”生日写歌赠爱徒(图)

黄舒骏收到特别生日祝福

  新浪娱乐讯 “鬼才”黄舒骏(听歌)在江苏卫视名师高徒(blog)》的名师生涯并不尽如人意,常饱受“欺凌”的他在上一期的节目中竟然再度被名师们无情“炮轰”。所幸他有一个好徒弟,胡雯为老师策划了一场生日宴会,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让众名师们倍感“尴尬”。为了保全颜面的黄舒骏师徒,宣称“不愿破坏美好的气氛”,毅然放弃了冠军的争夺,使得辛晓琪(听歌 blog)杉籽伽(blog)胜出,成为本期的金牌老师和三好学生。

  黄舒骏遭名师口水战

  “黄舒骏的表演总让我充满期待。”正如包校长的点评,黄舒骏昨晚的表演又使得众人“大跌眼镜”。当晚黄舒骏和胡雯娟身着中世纪的英伦礼服,动情演绎了歌曲《罗密欧与朱丽叶(黄舒骏惨遭名师们“炮轰”生日写歌赠爱徒(图))》。黄舒骏的两次“痛苦”倒地,让名师们再次抓到了他的软肋,对它“开刀”。因扮演埃及艳后而深受好评的汤灿(听歌 blog)捂着嘴笑道:“罗密欧你怎么‘死’了之后,肚子还在拼命喘气啊?”孙楠(听歌)接过话茬说:“这千古悲剧都给你演做滑稽戏了!”一旁乐地合不拢的辛晓琪又添油加醋地评价道:“你的小腹太抢戏啦。”名师们说完仍觉不过瘾,当黄舒骏师徒演唱完《浪花一朵朵》,身为校长的包小柏摇着头讽刺道:“舒骏啊,你一个40多岁的人要做20多岁人的事情,真不容易啊!”辛晓琪还爆料说:“黄舒骏的妈妈前几天打电话给我,她都怀疑这不是她儿子了,让我劝劝他‘改邪归正’。”

  面对名师们的无情“炮轰”,胡雯娟激动地为老师叫怨:“老师都是为了我好。”声音哽咽的她为黄舒骏留下了委屈的眼泪。节目后她告诉记者:“今天的表演,我们已经排练了好久了。黄老师原来从来不跳舞的,现在为了节目、为了我一再的作出让步,我就不懂他们为什么要拿老师开涮!而且他们还笑得那么夸张,那么开心!我当时就想哭,想冲上前质问他们!”事实上,网上评论在所有师徒中,就黄舒骏和胡雯娟最容易被“欺负”了。从最初高凌风(听歌)老是拿黄舒骏说事开始,黄舒骏的名师生涯似乎充满坎坷,后又遇到“麻辣”校长包小柏,把他的缺点批的淋漓尽致。可怜了胡雯娟夹在黄舒骏和众名师之间要怎么过呢?

  为娟谱曲大打“煽情牌”

  被打击得无话可说的黄舒骏一改往日的黑色幽默,或许是被娟子感染了,他的眼睛中也闪着泪光。他用低沉的嗓音说:“我从没想过会成为一个让人发笑的人,我也有我的坚持,只是为了大众,不得不放弃这些。我希望娟子可以成为巨星,为此我必须以老师的身份告诉她大众在哪,大众需要什么。”黄舒骏停了停,咽了口气说:“她惟一的一次晋级却是我不在现场的时候,我很抱歉自己限制了她的发展。”虽然黄舒骏在节目中如此对胡雯娟说,但胡文娟却在采访中说:“我一点都不怨恨老师的。我参加《名师高徒》的目的,是为了锻炼自己。虽然获得荣誉是很好,但是我现在有一个真正关心我的老师也不错啊!”

  黄舒骏的坦言震动了在场的观众。“不过我可以用属于我的方式为她鼓劲,我为她创作了一首歌。”心情低沉的黄舒骏弹起了吉他,用空灵的嗓音对着娟子深情歌唱:“就像是第二次初恋般美丽,今生不会再为谁动脑筋。”这首直抒胸臆的《动脑筋》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观众无不尖叫叫好。娟子抹了抹眼泪自豪地说:“谢谢舒骏老师,有你这个老师是我的福气。”两位亦师亦友的感情不禁打动了全场。

  生日礼物源自“炮轰”

  “真情表白”之后,胡雯娟透露,“其实今天是黄老师的生日。”,并送上黄磊发自上海的祝福短片。当全场为黄舒骏唱起《生日快乐》时,各位苛刻的名师似乎并没料到事情会如此发展。为了打圆场,孙楠不得不急切的表示:“其实我们刚刚的苛刻就是为了给他一个难忘的生日。”,“是的,黄老师的娱乐精神很让我感动。”汤灿紧接着娇声说。如此“假惺惺”的话,难怪有网友为黄舒骏和胡雯娟这对师徒抱不平,“有谁在打了你一巴掌后 ,再向你道歉的?”,“孙楠、汤灿明明你们两个笑得最厉害,现在后悔了吧!看汤灿的笑容就很假,今天一直在装‘嫩’,讲话声音都是嗲嗲的!”

  尽管受到众名师这般地对待,可舞台上的黄舒骏眼角的皱纹笑开了,娟子的脸上挂着幸福和满足,灯光下的两人成了昨晚全场的焦点。为了接下来老师不会再难堪,他们决定弃权今天的争夺赛,坚定地对着包校长说:“我们想开心地去过生日,这次的冠军留给其他同学吧。”包校长冷着一张脸批准后,辛晓琪和杉籽伽以56分的高分成功摘得金牌教师和三好学生的桂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