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日报:周杰伦发布会,何来一枝“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57  北京日报

  本是周杰伦(北京日报:周杰伦发布会,何来一枝“花”? 听歌)演唱会的发布,冷不丁在半场时羞答答地上台来一位漂亮姑娘。这位2007年世界小姐冠军,有幸获得周杰伦演唱会的第一张门票。不过,明眼人都知道,这只是为了与现场保持“和谐”而牵强设置的一个环节。其真正目的是“搭车”,搭周杰伦这辆“豪华跑车”。

  这位美女即将进军歌坛,深谙“礼尚往来”之道的她,将自己即将发行的单曲回赠给周杰伦,然后二人合影。浓郁的作秀意味,深深刺激了在场人的鼻腔。有位记者佯装好奇状:“她是花多少钱上来的啊?”

  前辈提携后生,在演艺圈实属正常,就像周杰伦就曾带着徒弟“南拳妈妈(听歌)”组合演出,羽泉(听歌 blog)刚刚举行的演唱会也给同门师弟师妹留了露脸儿机会。不过,人家可都或多或少有“血亲”渊源,而此美女和周杰伦可是“风马牛不相及”。强扭的瓜不甜,就连周杰伦都难掩浑身的不自在。而对任何拥有明晰新闻判断的媒体来说,都不太可能会将笔触转向一个与新闻主事实不相关的枝杈。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如本记者一样“骂”上几句。美女幕后的推手,可真是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了。李红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