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唱片评审团评出《WOW》专辑单项最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4:50  新浪娱乐
唱片评审团评出《WOW》专辑单项最佳(图)

《WOW》专辑封面

  最佳作词:《反复》+《猫的冒险》

  推荐词(科尔沁夫):《反复》的歌词,经过了巧妙的设计,有趣味也和音乐很合。

  推荐词(朱云):《猫的冒险》的歌词,大胆、好玩。

  最佳作曲:《全年无休》+《反复》

  推荐词(曲世聪):《全年无休》,音乐很新,合乎这个时代。

  推荐词(朱云):《反复》的旋律复古怀旧,有种很舒服的慵懒调调。

  最佳编曲:《猫的冒险》+《OH YEAH》

  推荐词(曲世聪):《猫的冒险》,结构很棒,张力和对比度都很强。

  推荐词(谭伊哲):《OH YEAH》的编曲,标准老式布鲁斯,范儿很正,每个乐手的演奏一起擦出了火花。

  最佳歌曲:《反复》+《猫的冒险》

  推荐词(谭伊哲):《反复》,词曲都好,在整体偏硬的专辑里有更灵活的美感。

  推荐词(科尔沁夫):《猫的冒险》,让人意外的一首好歌,是不一样的周笔畅。科尔沁夫/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