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薇:服装穿的再好都不如把歌唱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8:48  新浪娱乐
吕薇:服装穿的再好都不如把歌唱好

吕薇

吕薇:服装穿的再好都不如把歌唱好

吕薇献演春晚

  在今年的央视春晚上,吕薇(blog)携手汤灿(听歌 blog)江涛(吕薇:服装穿的再好都不如把歌唱好 听歌 blog)林依伦(听歌)共同演唱了一首《中华全家福》。春晚播出后,有评论指出吕薇和汤灿的服饰是今年春晚最惨不忍睹的,过于夸张的灯笼袖将两个美女的上身显得格外臃肿,没有丝毫的美感可言。就此记者近日电话采访了吕薇,用吕薇的话说,是“我能做到的就是把歌唱好,我希望自己的歌声能给那些灾区的人民送去一丝慰籍,服装穿的再好都不如把歌唱好!”

  据悉,今年是歌手吕薇连续十二年登陆春晚,作为海政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吕薇这十几年来时刻不忘身为一名军旅歌手的使命。在吕薇的资助下,贵州山区一个叫潘婷的女孩眼下已是当地重点高中一名高三的学生。吕薇表示,她会一直资助潘婷,直到她大学毕业。

  清丽的嗓音、姣好的面容和曼妙的舞姿,从吕薇的歌声中,我们嗅到的是一股清谈如菊的芳香,更是一股娱乐圈时下少见的低调的气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