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吐心声奥运歌竞逐 中歌榜第13期热点聚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3:55  新浪娱乐

  《中国歌曲排行榜》2008年第13期榜单全新揭晓张靓颖(众星吐心声奥运歌竞逐中歌榜第13期热点聚焦 听歌 blog)与安德烈·波切利合唱的〈拥抱爱的梦想〉继续占据榜首,已经蝉联三周冠军。上周的二、三名交换了位置,上周“黑马歌”张靓颖的《Heroes》再挺进一位成为亚军。第三名是许飞(听歌 blog)《淡淡的歌》。

  本周新歌9首入榜,“黑马歌”是王力宏(众星吐心声奥运歌竞逐中歌榜第13期热点聚焦 听歌)新歌《世界的梦想》,第一榜成绩第四名。张韶涵(众星吐心声奥运歌竞逐中歌榜第13期热点聚焦 听歌)《亲爱的 那不是爱情》一进榜也是取得了第6名的好成绩。另外新歌中引人注目的还有五月天(听歌)携带同门师弟强辩乐团(听歌)一起入榜,五月天《小太阳》第10名,强辩乐团进榜第33名。方大同(听歌)的《够不够》上冲20名,名副其实地成为本周“火箭歌”。而下降最快的歌曲是秦海璐(众星吐心声奥运歌竞逐中歌榜第13期热点聚焦 听歌 blog)的《海马》,从上周14名落至本周第36名。临近奥运,众多极具竞争实力的奥运候选歌曲纷纷在中歌榜首播,比如《拥抱爱的梦想》与王力宏《世界的梦想》等已在榜上形成了纷争之势,吸引了歌迷极大的关注。

  中歌榜近期热点不断,做客的嘉宾艺人纷纷展示了真实一面。很多人以为张靓颖与安德列·波切利合唱的《拥抱爱的梦想》是分开录音的,这次她在中歌榜连线中对此做了解释,他们不但是一起录音的,连安德列·波切利很棒的中文发音都是她一句一句教的。一有空就收听中歌榜节目的张靓颖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原来在前一天杨坤(听歌 blog)做客中歌榜时,她曾以一个普通听众的身份发短信祝贺他个人演唱会举办成功,署名“我是昨天和你一起打羽毛球的人”。由此可见杨坤也有活泼的一面。而杨坤在直播间曾说自己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人,也回顾了自己在歌坛上的艰辛之路。

  久违歌坛的白雪(听歌)在中歌榜直播间谈笑风生、张口就唱,颇有大将风度。对于好友蔡国庆在中歌连线所表述“好嗓子要比好歌重要”的观点,白雪态度却与之不同,她认为歌手要火,最重要的条件是需要有一首好歌。近期倍受关注的歌坛新锐王若琳(听歌)是本周做客嘉宾中唱片和本人气质反差最大的歌手,很有个性的她并不认可自己的“中国的小野丽莎或诺拉琼斯”的称号。她希望做自己有个性的音乐,而目前制作的这张专辑并不算自己喜爱的风格。与王若琳年龄相仿的王栎鑫(听歌 blog)也有着自己的烦恼,在有了名气之后,很多时候心里想的却是:想回去上学,想与同龄人一样去上学。

  关注华语歌坛风云,尽在中国歌曲排行榜。

  每天播出时间:中午12:00—13:00 晚上:20:00—21:0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