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演绎时尚中国风 《倾国倾城》焕发新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6:25  新浪娱乐
BOBO演绎时尚中国风《倾国倾城》焕发新彩(图)

BOBO脱颖而出演绎08版《倾国倾城》主题曲

  凭借着优质的偶像特质及超高的人气成为众多新生代心目中偶像“第一代言人”的BOBO(听歌)组合,日前已参加了央视“倾国倾城”——扬州城市日晚会的录制。在晚会现场,除了演唱《光荣》外,他们将首度唱响充满了“BOBO风”的“倾国倾城”主题曲,与阿宝等众星演绎的“老”版《倾国倾城》相比,由BOBO演绎的“新”版主题曲,曲风更加时尚,流行的中国风也充斥其中,中间和结尾融入的说唱形式,都让《倾国倾城》焕发了新的色彩。

  BOBO组合演唱主题曲,08版《倾国倾城》出炉

  “倾国倾城”节目一直秉承着“创新”原则,节目形式区别与其他栏目,突破性地将城市的经济脉动融于一场主题晚会中,每一个中国名城的城市品牌与城市经济脉络通过专题片、现场互动、文艺元素等几个方面展示,真正实现了经济话题的生动化、形象化,达到了“与民同欢”“与民同乐”“与民同庆”的目的。每场晚会在彰显经济味道的同时又不乏趣味性和知识性,深得观众的喜爱。

  此次,在众多明星中,BOBO组合脱颖而出,成为08年“倾国倾城”主题曲的演唱者,一方面是因为他们的声线很适合演唱《倾国倾城》,另一方面,他们的活力与勤奋与“倾国倾城”一贯的表现是一致的。而BOBO演绎的《倾国倾城》已经在网上疯传,有望成为新的流行指标。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