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萧亚轩驾到,天后宫斗争日催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7:23  新浪娱乐
评论:萧亚轩驾到,天后宫斗争日催激烈

萧亚轩

  自从陈泽彬走后,作为华语乐坛的天后宫EMI唱片里面的天后的去向,一直成为了各大媒体、及广大乐迷揣测的迷。谁走、谁留,一直都是一个热门的话题。因为,无论原本属于EMI天后宫中的三位天后蔡依林(评论:萧亚轩驾到,天后宫斗争日催激烈 听歌 blog)张惠妹(听歌 blog)孙燕姿(评论:萧亚轩驾到,天后宫斗争日催激烈 听歌),其中一个的出走,都会为给这个“天后宫”造成一个重创……

  当很多人都在估量着EMI能否继续保留着“天后宫”的地位的时候,事情却有了新的转机,原本就由EMI唱片所一手栽培出来的天后萧亚轩(评论:萧亚轩驾到,天后宫斗争日催激烈 听歌 blog),在跳槽华纳唱片的两年以后,以高出蔡依林签约2倍的身价6400万重新回锅到EMI。好了这么一来,经历完“六连衰”的萧亚轩,在自己的事业中找到了新的转机,而EMI,也力保了自己原来已架构出的“天后宫的”地位了。

  在刚刚完结的北京举行的“萧亚轩签约EMI”的新闻发布会中,可以看出EMI唱片对这次天后的嫁到,显得颇为的重视,除了发布会的场地选择在经过精心布置的什刹海公馆外,更请来了台湾、香港、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连萧亚轩身穿的衣服,都特别找来某法国品牌赞助的价值高达六位数字的礼服。而在发布会上,除了看到一种EMI的高层的发言外、最令萧亚轩感到荣幸的事,连自己海外的一众歌迷都来临到发布会的现场中。当萧亚轩与EMI亚洲区主席郑东汉先生签下“金声相许,相约E世”的加盟合约前,郑东汉更亲手送上一块玉如意到她手中,寓意她这次回归后事业再创另一个高峰。

  不过,这么一看来,不知道EMI为了迎接萧亚轩的回归下了如此大的工本,会不会又忽略了其他三位由前总经理陈泽彬所带回来天后蔡依林、张惠妹、孙燕姿呢?毕竟,包括萧亚轩在内,四位天后跟这么一个唱片业界的前辈都颇为有渊源的。尤其是萧亚轩,就是陈泽彬一手把她带入华纳唱片的了,之后又因陈先生的离职,令到这位天后萧亚轩遭遇到连番的恶运。好了,现在陈泽彬离开了EMI了,萧亚轩了回归,也准备东山再起了,不过陈泽彬留下来的另外三位天空的遭遇当时萧亚轩在华纳一样呢?

  这是一个很值得去考究的问题,蔡依林现在就经历着和萧亚轩在华纳期间被延后发片相仿的事情,因为她的英文专辑的发行一直都在拖着;而张惠妹,虽然坚称会留守在EMI,但一直都未见其有所动静。另外,很多媒体也在近期称,另一位天后孙燕姿很有可能会跟随陈泽彬过档华纳唱片,虽然,孙燕姿一直都没有去为此事作出正式表态。俗语有云,“一山不能藏二虎”,不过,EMI的“四后藏一宫”的结果……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就上演那么一出由几位天后主演的明争暗斗的好戏,确实值得各位期待。(文/蓝蝴蝶)

萧亚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