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有感于巨星席琳-迪翁上海买A货 模仿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4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日前,世界级巨星席琳·迪翁杀向上海最热闹的购物街陕西南路,疯狂血拼当地A版货,不禁让无数看客大跌眼镜。

  所谓A版,就是各种奢侈名牌的仿制品。LV、Chanel……几乎所有名牌都有自己的A版。有产品,就有市场。鼎鼎大名的席琳·迪翁都青睐A版,当下的各位时尚达人也许下手会更加理直气

  壮。当然,不仅是奢侈的包包、鞋子有A版,耀眼的明星也有了层出不穷的A版,而且消费A版明星正在成为如今的流行趋势。

  大众化他们就在身边

  当下的“潮人”都知道,A版不同于一般的假冒伪劣,它们同正品有着高精度的相似,甚至能以假乱真。A版明星同理,首先他们或许长着一张某巨星的脸,生就一副能拷贝某歌王的嗓子,但他们绝对与各大综艺节目曾疯狂推出的“明星脸”大为不同,他们不是呆板地模仿,因为他们有个共同的前提条件———他们本身已是明星,他们有自己的才华,他们不屑被冠以“小刘德华(评论:有感于巨星席琳-迪翁上海买A货模仿无罪 听歌)”,更不屑被称为“小巩俐”,也没人会这么叫他们,因为他们不仅自身拥有某位巨星的影子,他们更有自己的专属粉丝,人气甚至连巨星都望尘莫及。

  有网友直言:“叫他们‘A版明星’,不是诋毁,而是赞誉,他们应该引以为荣。”至于为何值得骄傲,网友作出了一番解释:“那些LV、CHANEL的名牌贵得惊人,有几人可以拥有?而A版经济实惠,大受欢迎。这就好比你想听玛莉亚·凯丽的‘海豚音’,不如省省门票,去捧张靓颖(评论:有感于巨星席琳-迪翁上海买A货模仿无罪 听歌 blog)!”的确,A版明星就是一种优质的、让大众都消费得起的名牌,他们更亲民。

  流行化实力不可小视

  在娱乐圈,谁是“A版明星”呢?在很多粉丝看来,“快男”王栎鑫(听歌 blog)绝对算一个资格的“A版”,他“A”的正是俄罗斯当红的精灵歌手维塔斯!在“快乐男声”比赛中,王栎鑫曾挑战了维塔斯的代表作《Opera 2》,惊艳全场。此后,不少歌迷狂热地争论着,认为王栎鑫这个“A版”绝对

  不输正版维塔斯

  与王栎鑫相比,著名主持人谢娜所背负的“A版明星”称号,在她刚刚火起来的时候并不讨好。在主持《快乐大本营(评论:有感于巨星席琳-迪翁上海买A货模仿无罪)》之前,谢娜曾与吴宗宪(评论:有感于巨星席琳-迪翁上海买A货模仿无罪 听歌)搭档主持过一档综艺节目,谢娜在宪哥身边极尽搞怪和夸张之能事,但无论是疯疯癫癫,还是极力丑化自己,她都被质疑是在模仿台湾综艺主持界的一姐小S(徐熙娣)。据了解,去年5月,某时尚刊物还曾将谢娜与小S放在一起,让两人就百变造型一决高下。

  歌坛方面,后弦是典型的“A版明星”,这个与周杰伦(评论:有感于巨星席琳-迪翁上海买A货模仿无罪 听歌)一样,玩着说唱的酷男孩,不仅“A”了周杰伦的曲风,他的创作天分更一度赶超了周杰伦……

  当然,还有很多这样的明星。章子怡(评论:有感于巨星席琳-迪翁上海买A货模仿无罪)曾“A”着巩俐,最终成就了一个国际影星;“A版苏芮那英,如今早已是华语乐坛的“大姐大”。

  对话A版明星初长成

  做A版,还是力争做奢侈品?那些被称为“A版明星”的新秀们,是如何选择的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