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BOBO 演好你自己的偶像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6:51  新浪娱乐

  《世界之大》

  表演者:BOBO(听歌)

  出版者:华谊兄弟

  BOBO一路走来就像是一出励志的真人秀节目,从默默无闻的小城少年,到喜欢音乐抱着梦想参加选秀比赛,获得冠军、季军,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这条越来越被青少年认可的明星之路走得顺风顺水。中国娱乐产业在制造自己的偶像方面,也已经开始走上了越来越正规化和产业化的道路。

  这张唱片反映的就是这个年纪的人的“少年心气”,唱片名为《世界之大》,世界之大,人却是渺小的,所以有迷茫、有不确定,但世界之大也阻挡不了少年人的骄傲跟倔犟前行。 对舞台的渴望,对梦想、也有生活中美好事物的珍惜……这一切构成了青少年们向往的世界。

  《大明星》是迫不及待登上舞台证明自己的冲动,《双城》是难舍的兄弟情深。《假如》、《恋爱新手》、《怎么爱》是年轻人在恋爱里小心迂回的内心戏,《时刻准备好》以《少年先锋队之歌》来开头,《我们唱的歌》之前是一段模拟电台转台时的众金曲串烧,然后以经典的《致爱丽丝》钢琴曲引入……这些成长的轨迹也被他们用音乐看似随意实则用心地记录下来,还有bossanova风的《一米阳光》这样的抒情小调,以及已经红透大江南北的《光荣》的重新编曲,都让我们看到了一种高于选秀明星的诚意和自然。

  之前总是在感叹为什么Super Junior(听歌)这样的韩国偶像团体能如此红透亚洲,事实上每个偶像诞生的背后都是一个强大严谨的加工制作过程。BOBO组合签约华谊后,将很大一部分时间和经历放到了学习充电中,在新加坡师从李伟菘(听歌)李思菘学习声乐和乐器,去韩国师从An Hyeong Suk学习舞蹈,启用众多优秀制作人来制作这张唱片,舍得做这么多付出,是因为有所期待。

  BOBO其实不仅是阳光青春帅气的好少年,还是因为他们在音乐中传达了年轻人最渴望的东西,竞争,游戏,朋友,梦想和自身价值的实现……如果我还在年少,也会选择这样的偶像。

  文/郭小寒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