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uffy新曲升至第三 全新MV新浪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9:24  新浪娱乐
Duffy新曲升至第三全新MV新浪独家首播
Rihanna

  点击观看Duffy《Warwick Avenue》MV 新浪独家首播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相对平淡,没有引人注目的新单曲上榜,上周冠军、来自巴巴多斯的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Take A Bow》成功蝉联桂冠。亚军的归属也没有变化,英国独立新团The Ting Tings(听歌)的单曲《That's Not My Name》继续排在本周第二位。

  Duffy处子专辑《Rockferry》中的第二支打榜单曲《Warwick Avenue》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提高了四位。随着这支单曲的大受欢迎,《Rockferry》专辑的销量本周也有了一定的回升。麦当娜(Madonna(听歌))与美国当红流行小生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合唱的热门单曲《4 Minutes》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与此同时,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听歌))成员Will.I.Am与Girls Aloud(听歌)组合成员Cheryl Cole合作的单曲《Heartbreaker》以及萨姆·斯帕罗(Sam Sparro)的单曲《Black & Gold》都比上一周下降了一位,分列本周第五和第六位。

  本周唯一一首首次打入Top 10的单曲来自美国R&B歌手Ne-Yo(听歌)《Closer》,名列本周第七,比上周提升了五位。Usher(Duffy新曲升至第三全新MV新浪独家首播 听歌)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他与南方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听歌)合作的单曲《Love In This Club》名列本周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同样原地踏步的还有舞曲组合September的单曲《Cry For You》,继续排在本周的第九位。排在本周第十位的单曲是Wiley的《Wearing My Rolex》,比上一周下滑了四位。

  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的《Forever》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17位。保罗·维勒(Paul Weller(听歌))的双面单曲《Have You Made Up Your Mind/Echoes Round rhe Sun》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19位。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方面,Madonna的单曲《4 Minutes》本周已经是连续第六周连胜。(KFC MAN)

  本周Top 10:

  1.Rihanna《Take A Bow》

  2.Ting Tings《That's Not My Name》

  3.Duffy《Warwick Avenue》

  4.Madonna/Justin Timberlake《4 Minutes》

  5.Will.I.Am《Heartbreaker》 

  6.Sam Sparro《Black & Gold》

  7.Ne-Yo《Closer》

  8.Usher/Young Jeezy《Love In This Club》

  9.September《Cry For You》

  10.Wiley《Wearing My Rolex》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