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Jam主唱刚过50岁发行新碟 空降英国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5:31  新浪娱乐
TheJam主唱刚过50岁发行新碟空降英国榜冠军

Paul Weller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The Jam(听歌)乐队主唱保罗·维勒(Paul Weller(听歌))的最新个人专辑《22 Dreams》在上榜首周轻松获得冠军。2002,他的专辑《Illumination》也曾夺得英国专辑榜冠军。The Jam乐队在英国榜中首次夺冠的专辑是1982年的那张《The Gift》。

  5月25日,Paul Weller刚刚度过了他的50岁生日。下个月,他将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国家举办一系列的巡回演出。8月份,Paul Weller还将到日本和澳大利亚演出。随着Paul Weller的夺冠,上周冠军、美国R&B巨星亚瑟小子(Usher(TheJam主唱刚过50岁发行新碟空降英国榜冠军 听歌))四年来的首张专辑《Here I Stand》下跌到了本周第五。威尔士新人Duffy(听歌)的双白金专辑《Rockferry》和民谣老将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听歌))此前的冠军专辑《Home Before Dark》仍分别排在本周的第二和第三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电台司令(Radiohead(听歌))去年开始脱离唱片公司独立制作发行唱片,如今,Radiohead的前公司EMI当然不会轻易放弃手中仍握有的版权。继年初将Radiohead所有专辑打包再版发行之后,EMI又推出了这张精选集《The Best Of Radiohead》。在本周的英国专辑榜中,《The Best Of Radiohead》空降第四位。来自利物浦的The Zutons(听歌)乐队的第三张专辑《You Can Do Anything》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六位。老将Neil Diamond的精选集《The Best Of Neil Diamond》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提升了两位。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独立乐团The Ting Tings(听歌)的处子专辑《We Started Nothing》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下跌了四位。

  德国电音组合Scooter(听歌)的专辑《Jumping All Over The World》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下降了三位。来自丹麦的流行乐团Alphabeat的专辑《This Is Alphabeat》首周上榜,名利本周第十位。

  在Top 10以外,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加拿大唱作人阿兰尼斯·莫利赛特(Alanis Morissette(听歌))阔别四年的新作《Flavors Of Entanglement》(第15名)、美国另类金属乐队Disturbed的最新专辑《Indestructible》(第20名)、保罗·西蒙(Paul Simon(听歌))的精选集《The Essential》(第27名)、著名金属乐队Opeth的新专辑《Watershed》(第34名)以及美国民谣摇滚艺人汤姆·佩蒂与伤心者乐队(Tom Petty(听歌) & The Heartbreakers)的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第38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当中,Duffy的《Rockferry》终结了Madonna(听歌)的连胜,成功登顶。(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保罗-维勒 电台司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