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玩蝉联美国专辑榜 Motley Crue新碟空降第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7:04  新浪娱乐
酷玩蝉联美国专辑榜MotleyCrue新碟空降第四

酷玩乐队新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前三甲的排名与上周完全相同,酷玩(听歌)乐队(Coldplay(听歌))的第四张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凭借24万9千张的销量成绩成功蝉联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在本周的销量比上市第一周下降了大约三分之二(-66%)。本张专辑上周的销量为72万1千张。

  饶舌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创造今年销量纪录的专辑《Tha Carter III》继续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本周销量为20万9千张,比上周下降了超过3成(-32%),而《Camp Rock》的原声大碟同样继续排在本周第三位,本周销量为16万9千张,比上周下降了一成(-10%)。

  在本周所有上榜的新专辑当中,来自洛杉矶的美国老牌金属乐队Motley Crue阔别八年之后推出的新专辑《Saints of Los Angeles》是销量最高的一张,以9万9千张的成绩排在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四位。Motley Crue乐队在Billboard专辑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是1989年的《Dr. Feelgood》,曾获得当年的冠军。

  在发行日期推迟了几次之后,说唱组合Three 6 Mafia(听歌)的新作《Last 2 Walk》终于上市,本周,这张专辑以7万7千张的销量成绩名列本周榜单的第五位。Three 6 Mafia的上张专辑《Most Known Unknown》曾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获得季军。

  流行单曲精选集《Now 28》从上周第四下滑到了本周第六位,本周的销量为6万6千张,比上周缩水了近两成(-19%),而亚瑟小子(听歌)(Usher(酷玩蝉联美国专辑榜MotleyCrue新碟空降第四 听歌))的新专辑《Here I Stand》排在本周第七,再次比上一周下跌了一位。据统计,《Here I Stand》本周销量为5万2千张,比上周下跌了21%。

  来自佛罗里达的另类金属乐队Shinedown的第三张专辑《The Sound of Madness》空降本周第八位,首周销量为5万张,成为他们打榜成绩最好的一张专辑。2004年,Shinedown的处子专辑《Leave a Whisper》曾在Heatseekers专辑榜中获得冠军。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那张专辑名列第53位。2005年,Shinedown的第二张专辑《Us and Them》在上榜首周排在第23位。

  金属乐队Disturbed此前的冠军专辑《Indestructible》继续下跌,从上周第八下降到了本周第九位。据统计,这张《Indestructible》本周的销量为5万张,比上周下降了16个百分点。蕾哈娜(Rihanna(听歌))去年的专辑《Good Girl Gone Bad》从上周第七下滑到了本周第十位,本周的销量为4万7千张,比上周缩水了26%。

  在Top 10之外,冰岛著名Post Rock乐队Sigur Ros(听歌)的新专辑《Med Sud I Eyrum Vid Splium Endalaust》空降本周第15位,首周销量为3万2千张,创造了Sigur Ros的最好成绩。2007年,Sigur Ros的专辑《Takk》曾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名列第27位,是他们此前的最好成绩。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760万张,比上一周下滑了7.66%,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3.2%。(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