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尔-韦恩重返美国专辑榜榜首 G Unit新碟第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4:02  新浪娱乐
李尔-韦恩重返美国专辑榜榜首GUnit新碟第四

李尔-韦恩重返美专辑榜首

  新浪娱乐讯 尽管销量比上一周缩水了25个百分点,饶舌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此前曾创造今年美国销量纪录的专辑《Tha Carter III》还是重新回到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榜首位置。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由The Cash Money/Universal联合推出的专辑在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上一共售出了15万6千张,截至目前,这张《Tha Carter III》自从面市之后一个月内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168万张。

  酷玩(听歌)乐队(Coldplay(听歌))两连冠的新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下跌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的销量为14万9千张,比上周缩水了大约四成。与此同时,由迪斯尼出品的《Camp Rock》的原声大碟连续第三周排在榜单的第三位,本周销量为11万6千张,比上周下降了32个百分点。

  由50 Cent领衔的美国说唱团体G-Unit(听歌)的第二张专辑《T.O.S. (Terminate on Sight)》空降本周第四位,首周销量刚刚越过10万张大关(10万2千张)。2003年,G-Unit的首张专辑《Beg For Mercy》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曾获得冠军,首周销量高达37万7千张。

  在狂人G-Unit之后,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听歌))的现场专辑《Where the Light Is: John Mayer Live in Los Angeles》是本周Top 10当中另一张新上榜的唱片。在上市首周,这张专辑共售出了7万5千张,空降本周第五位。据了解,这张《Where the Light Is: John Mayer Live in Los Angeles》是John Mayer的第三张现场专辑,之前的两张分别是2005年的《Try! Live in Concert》和2003年的《Any Given Thursday》。2005年,《Try! Live in Concert》首周上榜时排在第34位,首周的销量为5万张,而《Any Given Thursday》在2003年上榜第一周空降第17位,首周销量为6万4千张。

  流行单曲精选集《Now 28》继续排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据统计,《Now 28》本周的销量为5万9千张,比上周缩水了大约一成。著名摇滚歌手Kid Rock(听歌)的新专辑《Rock N Roll Jesus》重返本周前十名,从上周第12名回升到了本周第七名。据统计,这张《Rock N Roll Jesus》本周的销量为4万5千张,比上周回升了近三成,是为数不多销量回升的唱片之一。《Rock N Roll Jesus》近期在美国唱片市场上再次受到关注主要还得归功于单曲《All Summer Long》,在热门AC/成人Top 40单曲榜中,《All Summer Long》从上周第18位提升到了本周第13,而在热门乡村单曲榜和CHR/Top 40单曲榜中,这支单曲分别从第53攀升至第44位以及从第21位提升到了本周第17位。

  亚瑟小子(听歌)(Usher(李尔-韦恩重返美国专辑榜榜首GUnit新碟第四 听歌))的新专辑《Here I Stand》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本周销量为4万1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大约两成。蕾哈娜(Rihanna(听歌))去年的专辑《Good Girl Gone Bad》比上周回升了一位,名列本周第九,据统计,《Good Girl Gone Bad》本周的销量为4万张,比上周下降了14个百分点。Rihanna的上升把Disturbed(听歌)乐队上周排在第九名的专辑《Indestructible》挤到了本周第十位,本张《Indestructible》在最近一周的销量为3万7千张,比上周缩水了整整四分之一。

  来自堪萨斯的饶舌歌手Tech N9ne的新作《Killer》空降本周第12位,成为他打榜成绩最好的一张专辑,首周3万6千张的销量成绩也创造了他单周销量的个人最高纪录。去年,他的处子作《Misery Loves Kompany》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为第49位。芝加哥乐队Alkaline Trio乐队的专辑《Agony & Irony》紧随其后,名列本周的第13位,首周销量仅次于饶舌歌手Tech N9ne的新作《Killer》,也接近于3万6千张。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Alkaline Trio乐队打榜成绩和单周销量成绩的最高纪录。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当红EMO乐队“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听歌))的现场专辑《The Black Parade is Dead!》(第22名,2万3千张),从大获成功的电影《High School Musical》中成名的Vanessa Hudgens(听歌)的个人专辑《Identified》(第23名,2万2千张),Relient K(听歌)的《The Bird and the Bee Sides》(第25名,2万张),格莱美获奖乐队Los Lonely Boys的新专辑《Forgiven》(第26名,1万9千张)以及Jim Jones & Byrd Gang的《M.O.B.: The Album》(第29名,1万7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756万张,比上周下跌了1.4%,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3.4%。(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