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鸟巢”做导游现场秀球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7:31  中国新闻网
周华健“鸟巢”做导游现场秀球技(图)
周华健(听歌)“鸟巢”做导游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一日电 台湾著名歌星周华健日前现身国家体育场“鸟巢”,以导游主持的身份加盟由中国新闻社和北京新禾传媒联合制作的电视系列专题片《明星带你看赛场》。

  作为二00八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举行地,国家体育场“鸟巢”备受关注。能够如此近距离接触“鸟巢”,周华健称十分幸运。他告诉记者,为了此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他在拍摄前搜集了很多资料,做了充分准备。希望自己能做一个优秀的导游,将“鸟巢”介绍给观众。

  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来到即将点燃圣火的 “鸟巢”,周华健显得十分激动。进入场地之后,他更是为“鸟巢”的宏伟所折服:“我来到这里,其实心里面感到有一点点自卑,因为和伟大的建筑物‘鸟巢’相比,我们变得很渺小,它实在太宏伟,太壮观了。”

  “鸟巢”拥有九万多个座位,观众是否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是大家关心的一个话题。作为导游的周华健自然要亲自来体验一下。他在现场和另一个主持人玩起了“对号入座”的游戏,每人任选一个座位号,看谁最先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因为“鸟巢”看台的座位标识清晰,一目了然,所以他们在五分钟内都轻松找到了自己的座位。

  整个节目的拍摄过程中,周华健都难掩心中的兴奋,在镜头前表现活跃,主持风格也十分诙谐。介绍到“鸟巢”外层可自动清洁的幕布时,周华健幽默地打趣道:“以后用这样的材料来做衣服,我就不用洗衣服了。”

  “鸟巢”不仅是北京奥运会田径赛场,而且引人关注的足球决赛也将在这里上演。喜爱足球的周华健没有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兴奋地在“鸟巢”秀起了球技,令一旁的摄制组人员刮目相看。

  “鸟巢”内正在播放周华健为奥运志愿者所作的主题歌《我是明星》。在主持的间隙,周华健和着自己的原声唱得有滋有味,一显歌坛“天王”风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周华健08北京演唱会

相关资料:周华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