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告牌前三甲纹丝不动 怪才Beck新碟空降第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4:30  新浪娱乐
公告牌前三甲纹丝不动怪才Beck新碟空降第四

李尔-韦恩保持美专辑榜首位置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继续着低迷,总的唱片销量共计仅为733万张,比上一周又下降了3%,比去年同期下跌了近12个百分点。由于没有重量级的唱片上市,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三甲的排位纹丝不动,饶舌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此前曾创造今年美国销量纪录的专辑《Tha Carter III》第三周夺魁(非连续)。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Tha Carter III》最近一周在美国的销量为12万5千张,比上一周减少了大约两成。与此同时,酷玩乐队(Coldplay(听歌))两连冠的新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继续排在本周的亚军位置,本周销量为11万3千张,比上周缩水约四分之一,而由迪斯尼出品的原声碟《Camp Rock》连续第四周名列榜单的季军位置,本周销量为8万8千张,比上周下降了23个百分点。

  美国全能型创作怪才Beck(公告牌前三甲纹丝不动怪才Beck新碟空降第四 听歌)在他38岁生日这天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Modern Guilt》,本周,这张《Modern Guilt》凭借8万4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四位。2006年,Beck的上一张录音室专辑《The Information》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首周名列第七位,首周销量为9万9千张。

  由于单曲《All Summer Long》近期在Hot AC/成人 Top 40单曲榜中成绩突出,摇滚小子(Kid Rock(听歌))的专辑《Rock N Roll Jesus》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继续回升,从上周第七回升到了本周第五位。据统计,《Rock N Roll Jesus》本周的销量为6万1千张,比上周增长了34个百分点。流行单曲精选集《Now 28》继续排在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据统计,《Now 28》本周的销量比上周下跌了17%,仅为4万8千张。

  近日,由传奇流行组合ABBA(公告牌前三甲纹丝不动怪才Beck新碟空降第四 听歌)的经典音乐剧《Mamma Mia!》改编的同名电影上市,掀起了一股重温ABBA的热潮。本周,由Decca厂牌出品的这部电影的原声大碟《Mamma Mia!》空降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七位,首周销量为4万8千张。上周五,这部电影已经在美国开始上映,因此,这张原声大碟在唱片市场上的销量有望得到进一步的增长。

  在上榜的第58周,蕾哈娜(Rihanna(听歌))去年推出的专辑《Good Girl Gone Bad》从上周第九上升到了本周第八位,本周销量为4万7千张,比上周提高了17个百分点。由50 Cent(Wynton Marsalis(听歌) target=_blank >公告牌前三甲纹丝不动怪才Beck新碟空降第四 听歌 blog)领衔的说唱组合G-Unit(听歌)的第二张专辑《T.O.S. (Terminate on Sight)》从上榜首周的第四位下滑到了本周第九位,本周销量为3万6千张,比上周缩水了64%。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听歌))最新的现场专辑《Where the Light Is: John Mayer Live in Los Angeles》在上榜第二周下滑到了榜单第十名,本周销量为3万4千张。

  在本周Top 10以外,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来自于美国乡村音乐泰斗威利·尼尔森(Willie Nelson(听歌))与爵士小号大师Wynton Marsalis合作的专辑《Two Men with the Blues》,据统计,这张由Blue Note厂牌发行的专辑在上市首周的销量为2万2千张,空降本周第20位。在本周的爵士专辑榜中,《Two Men with the Blues》获得冠军,成为Willie Nelson第一张在爵士专辑榜中登顶的唱片。此外,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新上榜的专辑还有Los Temerarios的《Si Tu Te Vas》(第26名,首周销量1万7千张)和流行朋克乐队The Maine的《Can't Stop Won't Stop》(第40名,首周销量1万2千张)。(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