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圆梦”晚会迎奥运成龙献唱Vitas飙高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5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 骥

  昨晚,“百年圆梦——迎2008北京奥运会文艺晚会”在中央电视台一套、三套、四套并机直播,延续近2个小时,阵势被认为胜过春晚(“百年圆梦”晚会迎奥运成龙献唱Vitas飙高音)

  晚会由朱军董卿(blog)、张泽群、朱迅(blog)担纲主持,白岩松以评论员身份到场。舞台布置借用了鸟巢、水立方的概念,开场歌舞《茉莉花》,100多名舞蹈演员手持大红灯笼,奠定了整场晚会喜迎八方客的基调。晚会分为五个部分,有歌舞、戏曲、朗诵、杂技等,穿插着名人访谈和连线、大屏幕插播短片等不同形式的内容。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许海峰、邓亚萍(“百年圆梦”晚会迎奥运成龙献唱Vitas飙高音)等重量级体育名人,《百年圆梦》云集了国内一流的演艺明星阵容。成龙(“百年圆梦”晚会迎奥运成龙献唱Vitas飙高音 听歌 blog)一曲《龙的传人(“百年圆梦”晚会迎奥运成龙献唱Vitas飙高音)》先掀起了个小高潮,接着,莫文蔚(听歌 blog)容祖儿(“百年圆梦”晚会迎奥运成龙献唱Vitas飙高音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宋祖英刘欢(听歌)孙悦(“百年圆梦”晚会迎奥运成龙献唱Vitas飙高音 听歌 blog)等两岸三地明星齐齐亮相,俄罗斯“海豚王子(听歌)”Vitas也现场献歌,标志性高音迎得阵阵掌声。

  晚会总导演王芙英表示,这场以“倒计时10天”之名举办的晚会,就是“以这样的状态来迎接大家”。她表示,整场晚会调用了29个团队、2000多名演员,却不显混乱,主要是因为参与者都积极配合,不提条件、不计报酬。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