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商报:李冰冰黄圣依们演而优则唱能走多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9:55  时代商报

  这年头,似乎每位明星们都喜欢演而优则唱,赵薇(听歌)陈坤(听歌)范冰冰(时代商报:李冰冰黄圣依们演而优则唱能走多远 听歌 blog)孙俪(时代商报:李冰冰黄圣依们演而优则唱能走多远 听歌)黄晓明(听歌)刘亦菲(时代商报:李冰冰黄圣依们演而优则唱能走多远 听歌 blog)等,都是演而优则唱的代表人物。当然,还有李冰冰(时代商报:李冰冰黄圣依们演而优则唱能走多远 听歌 blog)黄圣依(听歌)也不得不提。前不久,李冰冰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自己》,黄圣依也紧追着李冰冰发了新专辑《黄圣依》。在音乐行业整体不太景气的时候,黄圣依和李冰冰两位演员先后发新专辑,不得不让人对她们另眼相看。

  最重要的是,李冰冰和黄圣依不仅发了新专辑,她们新专辑的销量都非常的好。比如据发行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黄圣依唱片的全国发货量已突破25万张。想必这样的数字足够令人惊讶了吧!要知道这个“开门红”的销量数字,几乎创造了近年内地歌手唱片销量的神话。看来,黄圣依在歌坛的发展势头及前景非常值得看好。

  事实上,除了黄圣依之外,李冰冰、孙俪、黄晓明们最近两年进军乐坛创造的成绩都还不错。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他们在影视方面积累下非常高的人气,很多观众都非常喜欢他们,因此他们进军乐坛似乎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早前的赵薇、陈坤、范冰冰也是如此。

  不过,虽然演而优则唱很容易,但是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们想在乐坛闯出自己的一番成绩,却不是想象的那么容易了。就比如赵薇,从出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到现在,也有十年时间了,但是她的音乐真正的获得肯定却是非常少,直到最近几年,她的音乐才在奖项上得到更多的肯定。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和磨砺,赵薇才能够获得乐坛一点小小的肯定,可想而知演而优则唱这条道路有多么的艰难了。

  当然,倘若演员们的嗓子本身就很不错,那么他们进军乐坛其实也有大好前途。陈坤在进入北京电影学院(blog)学习之前,其实是学声乐的,所以他推出自己第一张专辑时,就让所有人惊艳。其实李冰冰在早前推出自己首张单曲《吻我的样子》时,她的声音就已经吸引了不少粉丝,此次推出《自己》更是让很多粉丝们爱不释手。

  说起来黄圣依其实更有在乐坛大展拳脚的可能。一来黄圣依的嗓子着实不错,当初为《功夫》录歌时,就已经受到大家的好评;二来黄圣依在春晚的亮相也给了不少人惊喜,她的舞蹈基础也很不错;三来黄圣依的同名新专辑《黄圣依》里面的歌曲也非常不错,很能展现黄圣依的个人特点。更何况,黄圣依的新专辑已经创下这么好的销量,我们当然有理由相信她的音乐之路会越来越宽敞,越来越让大家关注。

  其实对于那些演而优则唱的明星们来说,闯荡乐坛也不是不可以大展鸿图,像李冰冰黄圣依陈坤他们,就会让我们相信他们的音乐之路将会越走越远。 (醉月朦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李冰冰黄圣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