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聚焦奥运:揭秘明星强项 坦言火炬传递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7:13  新浪娱乐

  人不可貌相 明星最强项

  北京2008奥运会开幕在即,在《中国歌曲排行榜》全国直播中,林俊杰陈好、海明威、薛之谦许飞张靓颖杨坤孙楠等热情空前高涨,不但透露即将去现场观战的场次,还大谈自己擅长的运动项目,并真诚回顾作为火炬手的真实表现。

  作为奥运火炬北京传递第一天第149棒的火炬手林俊杰,前一晚在节目中多次表示“紧张”,连线后还睡不着觉去更新博客。目前JJ的火炬传递顺利完成,就等着在8月8号去现场观看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了。林俊杰最关注的比赛项目是中国的夺冠热门——跳水和跨栏,不过他本人最擅长的却是考验耐力的长跑。

  同样擅长长跑的还有薛之谦,上学时曾在上海市虹口区的长跑比赛当中取得过好成绩,喜欢挑战耐力极限。当听到林俊杰强项也是长跑,薛之谦勇敢提议“以后有机会要来pk一次”!本届奥运会,薛之谦最关注的当然是自己的同乡——上海名将刘翔的状态,相当可爱贴心地通过中歌榜用家乡话来为刘翔减压。他表示这次比赛无论刘翔能否顺利夺冠,在自己心目中都是中国奥运史上的英雄级人物。

  歌手行列中运动神经发达的还真不在少数,平时看起来很瘦弱的许飞,在大学时代竟然是系羽毛球队队员,常常会和其他院系或者大学进行较量。许飞自信自己的羽毛球表现够专业,而奥运会她最关注的是乒乓球这个中国夺金热点项目。

  演员兼歌手陈好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够扮演一名跳水运动员,因为他们在短短的瞬间体现出的线条美和动作美相当具有观赏性;而在整个奥运会比赛进程当中,已经有很多好友邀请陈好前往现场观看比赛加油助威,最终陈好选择了8月18号的一场田径项目。不但有票,还有得选择,陈好太幸运了!

  火炬手“真相”大起底:靓颖大脑全空白 孙楠数清每一步

  奥运火炬进入传递的最后一站:北京。歌坛明星们当过火炬手的不在少数,手持火炬跑出的路途,无疑是一生难忘的荣耀焦点。在《中国歌曲排行榜》全国直播中,张靓颖、杨坤、孙楠这三位在家乡光荣成为火炬手的歌手,坦言手持火炬那一刻的感受。

  张靓颖:当时大脑一片空白

  在所有明星火炬手中,张靓颖特别幸运。8月5号,作为008号火炬手,参加了在家乡成都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而在8月6号北京第一天火炬传递活动中,又在午门传递现场与汪峰高歌火炬传递主题曲“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靓颖坦言,成都站火炬传递是一生难忘的经历,自己当时大脑一片空白,事先想好的动作、要说的话全部忘光光,跑完自己的一棒都还没有回过神来,比在午门演出紧张多了!

  靓颖想看的项目很多,跳水、体操、乒乓球等等,可居然到现在还没有票!当主持人问到如果听众多一张票邀请她去,会否接受?靓颖大方不客气:“好啊,我去!”

  杨坤:荣耀很多,距离很短

  歌手杨坤7月9号作为火炬手参加了在家乡包头举行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接受采访时杨坤说,作为包头人,又是当时唯一的文艺工作者,能够在家乡参与火炬的传递活动是非常自豪的一件事,但自己跑的一段实在很短,只有20多米,还没回过神已经结束了。不过这份光荣值得一生珍藏,于是杨坤特意做了一个柜子,在家中永久收藏自己那支象征无比荣耀的奥运火炬。

  幸运的杨坤拿到了一张奥运会开幕式的入场券,也准备去香港看马术比赛,并说好到时要在《中歌榜》中和听众交流观看心得。

  孙楠:火炬传递精确到每一步

  歌手孙楠在中歌榜节目中不仅记得7月19日在大连站火炬传递中跑了50米,还清楚记得一共跑了75步。为什么能够如此精确,他说,作为歌手,对节奏掌握总是格外敏感,加上奥运火炬传递又是如此重要的活动,铭记在心是很平常的事情。孙楠还认为,在那一刻,自己首先是火炬手,然后才是歌手,不需要琢磨什么Pose,像运动员一样跑完自己的一棒才最重要。

  孙楠特别兴奋地告诉听众自己要在开幕式上参与演唱歌曲《站起来》。作为铁打不动的足球迷,他表示很愿意做明星奥运联络员,多和大家分享观看心得。

  奥运期间,《中国歌曲排行榜》和大家一起享受热情有趣的音乐运动嘉年华,也会请这些在历年榜上“比赛”中成绩优异的歌手“选手”们来参加,欢迎关注!北京地区播出时间fm97.4每天中午12点,晚上8点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6家电台全国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