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红童星麦莉-赛洛斯登顶美国专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33  新浪娱乐
当红童星麦莉-赛洛斯登顶美国专辑榜

当红童星麦莉-赛洛斯

  新浪娱乐讯 本周,当红童星麦莉·赛洛斯(Miley Cyrus(听歌))收获了她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第二张冠军专辑,她的最新个人专辑《Breakout》凭借37万1千张的首周销量成为了本周美国唱片市场的销量之王。值得一提的是,本张专辑37万1千张的首周销量成绩是在2008年到目前为止所有女歌手所推出的专辑中排在第二位的,单周销量最高的专辑来自于花蝴蝶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听歌))的《E=MC2》,首周销量数字达到了46万3千张。

  Miley Cyrus的上张专辑是与《Hannah Montana(听歌) 2》原声碟合在一起发行的《Hannah Montana 2/Meet Miley Cyrus》,去年夏天,这张《Hannah Montana 2/Meet Miley Cyrus》也曾夺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上市首周的销量也超过了30万张(32万6千张)。

  《Hannah Montana》第一部的原声碟在2006年也曾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也正是在这张原声碟中,Miley Cyrus开始了她的演唱生涯。在上市首周,《Hannah Montana》的原声蝶一共卖出了28万1千张。在上市不满三个月之后,《Hannah Montana》成为了2006年第四季度美国唱片市场的销量冠军。

  美国乡村二人组Sugarland(听歌)新专辑《Love on the Inside》的豪华版本同样是本周首周上榜,依靠31万4千张的销量成绩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这不仅是Sugarland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也是他们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他们此前的最好成绩由2006年的专辑《Enjoy the Ride》创造,在上榜首周,《Enjoy the Ride》名列第四位,首周销量为21万1千张。对于这张《Love on the Inside》来说,它还是继去年秋天老鹰乐队(The Eagles(听歌))的专辑《Long Road Out of Eden》(35万9千张)之后单周销量最高的乡村专辑。与此同时,在本周的Top乡村专辑榜当中,《Love on the Inside》还成为Sugarland的首张冠军专辑。Sugarland的前两张专辑《Twice the Speed of Life》和《Enjoy the Ride》在乡村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分别是季军和亚军。

  目前,《Love on the Inside》普通版本已经上市,下周,普通版CD的销量将与豪华版的销量合并在一起。与豪华版相比,普通版本的CD缺少了五首附加曲目。

  由Decca厂牌推出的原声碟《Mamma Mia!》本周销量增长了84%,达到16万8千张,继续排在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季军位置。Kid Rock(听歌)的专辑《Rock N Roll Jesus》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高了两位,本周销量为9万3千张,比上周增长了26个百分点。上周亚军、饶舌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的专辑《Tha Carter III》下跌到了本周第五位,本周销量为8万5千张,比上周缩水了近两成(-19%)。

  酷玩乐队(Coldplay(听歌))此前的冠军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从上周第四下滑到了本周第六位,本周销量为7万5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7%。《Camp Rock》的原声碟名列本周第七位,同样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本周的销量为6万7千张,比上周缩水-15%。上周冠军、东海岸著名说唱歌手纳斯(Nas)未命名的新专辑在上榜第二周下滑到了第八位,本周销量为6万3千张,比上周缩水近3分之2(-66%)。

  流行金曲精选集《Now 28》重返本周Top 10,从上周第11位回升到了本周的第九位。据统计,《Now 28》本周的销量为3万7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八个百分点。乡村女歌手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通过Wal-Mart独家发行的EP/DVD《Beautiful Eyes》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本周销量为3万5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3%。

  在五月份在线免费发行之后,九寸丁(Nine Inch Nails(听歌))的最新专辑《The Slip》的实体CD版本终于通过Null厂牌发行。本周,这张《The Slip》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空降第13位,首周的销量为2万9千张。

  由暴力反抗机器(Rage Against the Machine)乐队的Zach de la Rocha与火星沃尔塔(The Mars Volta(听歌))乐队前任鼓手Jon Theodore所组成的One Day As A Lion乐队的同名EP空降本周第28位,首周销量为1万7千张。

  布鲁斯吉他大师巴迪·盖(Buddy Guy(听歌))的新专辑《Skin Deep》首周上榜,凭借9千张的首周销量名列本周第68位,成为自1991年Nielsen SoundScan统计系统启用以来Buddy Guy打榜成绩和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784万张,比上一周提高了将近5个百分点(4.8%),但与去年同期的销量数字相比,本周的唱片销量还是下降了大约1.6%。(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