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小甜甜好运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2:07  新京报
新京报:小甜甜好运来了
布兰妮低谷时期的模样

新京报:小甜甜好运来了
从NBA球星科比手上接过年度最佳录影带大奖,小甜甜惊恐到脸部扭曲 Kevin Winter/GettyNorthAmerica/CFP

新京报:小甜甜好运来了
9月7日,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布兰妮一人捧走三座奖杯

  没有麦当娜(听歌)的热吻,没有身披巨蟒唱歌,布兰妮(新京报:小甜甜好运来了 听歌)仍然赢得了第25届MTV大奖的全力支持。布兰妮获得年度最佳录影带在内的三项大奖,结束了演艺生涯的低谷。

  布兰妮在去年的颁奖典礼上担任表演嘉宾,但是尚未恢复的肥胖身材招来了观众的非议。今年布兰妮顶住巨大的压力,依然作为开场嘉宾出现在MTV的舞台上,这一次她没有唱歌也没有跳舞,只是感谢她的歌迷。

  瘦身成功的布兰妮穿着银色碎条小礼服上台,她向长时间起立鼓掌的观众问好:“非常感谢,谢谢你们的爱。”她与《超级坏》喜剧明星乔纳·希尔录制的小笑话也让观众开心得笑出声来。

  布兰妮获得了16项MTV大奖的提名,但今年是她第一次获奖。布兰妮凭借《Piece of Me》(《破碎的我》)拿下年度最佳录影带奖时,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颁发这一奖项,并献吻祝贺她。布兰妮非常兴奋:“太让我惊喜了,没想到能拿到这个奖。”此前,布兰妮已经拿下了最佳流行录影带奖、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抱着三座奖杯的布兰妮表示,她要将这些奖献给支持她的歌迷。

  ■ 现场花絮

  李尔·韦恩露内裤

  李尔·韦恩领取最佳Hip Hop录影带奖后,一改以往的谦虚说:“我只需要感谢三个人:上帝、家人和你们。”随后的表演中,他更是将激情表演到极致,不仅脱掉上衣,裸着上身表演他的新专辑中的热门歌曲《A Milli》,他的裤子穿得非常底,露出一大截内裤,表演时甚至让人担心会往下掉。

  肯耶·维斯特食言

  今年MTV颁奖典礼的压轴嘉宾是肯耶·维斯特,他曾获多次提名但都与大奖擦肩而过,去年在后台愤怒地表示,主办方宁可让布兰妮砸场,也不考虑获得多项奖项提名的自己,扬言以后再也不会来MTV颁奖典礼。然而,他很快就食言了,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Love(听歌) Lock down》。不过,他今年仍然是与大奖无缘。

  主要获奖名单

  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布兰妮

  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克里斯(听歌)·布朗

  最佳Hip-Hop录影带:李尔·韦恩

  最佳流行录影带:布兰妮

  最佳舞蹈录影带:小野猫(听歌)

  最佳新人:东京饭店

  最佳摇滚录影带:林肯公园(听歌)

  年度最佳录影带:布兰妮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