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Verve空降英国榜冠军 六张新碟打进前十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53  新浪音乐
The-Verve空降英国榜冠军六张新碟打进前十名

The Verve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这一周的英国专辑榜相当活跃,一共有六张新碟打入到了本周榜单的Top 10当中,其中,重组的The Verve(听歌)乐队阔别11年之后推出的新作《Forth》势不可挡的夺得了本周的冠军。1997年10月,The Verve著名的那张《Urban Hymns》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同样获得了冠军。而The Verve的前两张专辑,1992年的《A Storm in Heaven》和1995年的《A Northern Soul》在英国榜中的成绩分别是第27和第13位。

  本周榜单前五名中有四张专辑都是新上榜的,其中,美国著名金属乐队“活结”(Slipknot(听歌))的新作《All Hope Is Gone》获得了本周的亚军。Slipknot在英国榜中成绩最好的专辑是2001年曾获得冠军的那张《Iowa》,此后,他们2004年的专辑《Vol.3》也曾获得过第五名的好成绩,但2005年发行的现场专辑《9.0 Live》的最好成绩仅为第53位。

  在两连冠之后,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的流行摇滚乐团The Script(听歌)的同名处子专辑《The Script》下跌到了本周第三位。美国已故的女歌手艾娃·卡西蒂(Eva Cassidy(听歌))的专辑《Somewhere》本周首周上榜,空降第四位。而“流行之王”麦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听歌))的精选集《King Of Pop》同样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五位。为了庆祝Michael Jackson的50岁生日,Sony公司特意推出了这张精选集,值得一提的是,这张精选集当中的17首歌曲是由10个国家的歌迷投票选出的,因此这张精选集中所收录的歌曲基本上代表了歌迷们的口味。

  瑞典传奇流行乐团ABBA(The-Verve空降英国榜冠军六张新碟打进前十名 听歌)的金曲精选集《Gold - Greatest Hits》、威尔士女歌手Duffy(听歌)的处子专辑《Rockferry》和酷玩乐队(Coldplay(听歌))此前的冠军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分别排在本周第六至第八位,都比上一周下降了四位。

  美国西海岸Hip-Hop歌手The Game(听歌)退出说唱音乐界之前的最后一张专辑《Lax》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九位。而英国著名吉他大师理查德·汤普森(Richard Thompson(听歌))与民谣女歌手林达·汤普森(Linda Thompson(听歌))的独子、唱作人特迪·汤普森(Teddy Thompson(听歌))的新专辑《A Piece of What You Need》空降本周英国榜第十位,创造了他个人的最好成绩。

  在本周前十名之外,金属乐团Dragonforce的新专辑《Ultra Beatdown》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18位。在大洋彼岸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本张专辑同样打入到了榜单前20名当中。另外,著名流行男歌手沙奇(Shaggy(The-Verve空降英国榜冠军六张新碟打进前十名 听歌))的精选集《BEST OF - The Boombastic》也是首周上榜,空降本周英国榜的第22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Coldplay乐队的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成功完成十连霸。(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he Verve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