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公告牌单曲榜三连冠 Pink继续攀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6:11  新浪音乐
T.I.公告牌单曲榜三连冠Pink继续攀升(图)

T.I.美国单曲榜3连冠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南方说唱之王T.I.(听歌)的单曲《Whatever You Like》连续第三周称霸。在本周的各大电台当中,这首《Whatever You Like》是排名增长最快的单曲。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在最近一周内,这支单曲共得到了14万5千次的下载量,依然是最热门的下载曲目之一。

  在T.I.之后,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听歌))显示出最强的竞争力,她的新单曲《So What》在上周19万7千张的下载销量之后凭借单曲下载增量冠军的身份从上周第三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向榜首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上周亚军、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此前曾两连冠的单曲《Disturbia》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而Rihanna的绯闻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的单曲《Forever》和M.I.A.(听歌)的单曲《Paper Planes》分别排在本周第四和第五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当红流行男歌手Jason Mraz(听歌)的单曲《I'm Yours》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继续攀升,本周,这首凭借12万8千次的下载量从上周第九晋升到了本周的第六位。以数字形式发行至今,这首《I'm Yours》的下载总销量已经超过了110万次。

  酷玩乐队(Coldplay(听歌))的单曲《Viva La Vida》和R&B歌手Ne-Yo(听歌)《Closer》连续第二周排在榜单的第七和第八位,而Hip-Hop歌手Flo Rida(听歌)will.i.am(听歌)合作的单曲《In the Ayer》在收获了11万次的下载量之后从上周第21位提升到了本周第九位。另外两位饶舌歌手Kardinal Offishall(听歌)Akon(听歌)合作的单曲《Dangerous》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

  由众多当红女歌手联合演唱的抗癌慈善歌曲《Just Stand Up!》在上榜第二周从上周第78位飙升到了本周第11位,在上周内,这首慈善歌曲的下载量达到了11万次。时隔五年推出新专辑的美国著名重金属乐队Metallica的《Cyanide》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空降第50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据统计,《Cyanide》上市首周的下载销量为4万8千次。如果不出意外,Metallica乐队的新专辑《Death Magnetic》很有可能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

  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新人Jazmine Sullivan的单曲《Need U Bad》完成了夺冠帽子戏法,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的单曲《Spotlight》从上周第八升至本周季军位置,成为本周各大电台中排名增长最快的单曲。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听歌))的单曲《Waitin' on a Woman》成为他连续第八首(共计第12首)冠军单曲。

  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Staind乐队的单曲《Believe》第二周领跑,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Metallica的单曲《The Day That Never Comes》在上榜仅仅三周之内便成功问鼎。(KFC MAN)

  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

  1.T.I.《Whatever You Like》

  2.Pink《So What》

  3.Rihanna《Disturbia》

  4.Chris Brown《Forever》

  5.M.I.A.《Paper Planes》

  6.Jason Mraz《I'm Yours》

  7.Coldplay《Viva La Vida》

  8.Ne-Yo《Closer》

  9.Flo Rida / will.i.am《In the Ayer》

  10.Kardinal Offishall / Akon《Dangero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I.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