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下月发行新专辑 主题摄影展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9:5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暌违三年,许巍(听歌)的新专辑即将于下月中旬正式发行,延续过去两张专辑《时光漫步》、《每一刻都是崭新的》所表现出来的对于生命本质不断探索的理念,许巍的全新创作专辑同样将这种对于生活经历的真实思考融入音乐。昨日记者获悉,其所属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将于下月中旬在京举行“许巍·故事·我们”大型主题摄影展,邀请每一个被许巍影响过的人,用照片形式记录“被虚伪影响过的生活”。

  据悉,新专辑相比此前的《时光漫步》和《每一刻都是崭新的》会更加直白、坦然和大度,专辑主题定位为爱和感恩。不过,自首波主打歌《故事》曝光以来,也有不少人评价相比以前的创作,许巍的新作较为平淡,但许巍自己倒是极为满意。他表示,以往写歌是将音乐的歌唱权限定于自我本身,有些狭隘,但现在更多的是将这种权限交给每一位聆听者,希望能够尽量站在更普遍的视角,让听歌的人看到自身经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许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