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蒂-佩里英国单曲榜五连冠 小野猫空降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3:33  新浪音乐
凯蒂-佩里英国单曲榜五连冠小野猫空降季军

Katy Perry英国单曲榜五连冠

  新浪娱乐讯 和这一周的专辑榜一样,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的变化也很小,来自美国的流行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畅销单曲《I Kissed a Girl》成功完成五连冠,与此同时,来自瑞典的DJ Eric Prydz的单曲《Pjanoo》依然排在榜单亚军位置,与上周首周上榜时的成绩持平。

  美国当红流行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听歌))的单曲《When I Grow Up》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继军位置,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巴巴多斯岛的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Disturbia》和爱尔兰The Script(听歌)乐队的单曲《The Man(听歌) Who Can't Be Moved》分别排在本周的第四和第五位,都比上一周下滑了一位。

  来自挪威的Hip-Hop团体Madcon改编The Seasons的歌曲《Beggin》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把上周名列第六位的Kid Rock(听歌)的单曲《All Summer Long》挤到了本周第七位。苏格兰摇滚乐队Biffy Clyro(听歌)的首支英国榜Top 10单曲《Mountains》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Dizzee Rascal与Calvin Harris(听歌)合作的单曲《Dance Wiv Me》以及The Verve(听歌)乐队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Love Is Noise》分别排在本周Top 10的最后两位,都比上一周下降了一位。

  在Top 10以外,“体操英雄(凯蒂-佩里英国单曲榜五连冠小野猫空降季军)”乐队(Gym Class Heroes)的新单曲《Cookie Jar》首周上榜,空降第16位。去年,Gym Class Heroes(听歌)的单曲《Cupid's Chokehold》和《Clothes Off!!!》都曾打进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的前五名。

  Steve Mac的单曲《Paddy's Revenge》空降本周第17位,这是英国创作/制作人Steve McCutcheon第一次自己作为歌手出现在英国榜当中,在此之前,他曾为西城男孩(Westlife(听歌))、罗南·基廷(Ronan Keating(听歌))、“美国偶像(凯蒂-佩里英国单曲榜五连冠小野猫空降季军)”凯丽·克莱克森(Kelly Clarkson(听歌))以及“英国偶像”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等多位当红流行歌手创作过多首畅销单曲。

  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方面,Katy Perry的单曲《I Kissed a Girl》连续第四周领跑。(KFC MAN)

  本周Top 10:

  1.Katy Perry《I Kissed a Girl》

  2.Eric Prydz《Pjanoo》

  3.The Pussycat Dolls《When I Grow Up》NEW!!!

  4.Rihanna《Disturbia》

  5.The Script《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6.Madcon《Beggin》

  7.Kid Rock《All Summer Long》

  8.Biffy Clyro《Mountains》

  9.Dizzee Rascal/ Calvin Harris《Dance Wiv Me》

  10.The Verve《Love Is Nois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凯蒂-佩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