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红佳人超越T.I.首夺公告牌单曲榜个人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4:30  新浪音乐
粉红佳人超越T.I.首夺公告牌单曲榜个人冠军

Pink首夺美国单曲榜个人冠军

  新浪娱乐讯 本周,流行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听歌))凭借最新单曲《So What》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首次问鼎,当然,这要得益于这支单曲的高下载量。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首《So What》上周的下载销量达到了25万3千张。2001年,Pink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听歌))、米娅(Mya)和李尔·金(Lil' Kim)合作翻唱Labelle的经典单曲《Lady Marmalade》也曾获得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但对Pink来说,这首《So What》是她第一首个人冠军单曲。

  随着Pink的登顶,上周冠军、南方说唱歌手T.I.(听歌)此前三连冠的单曲《Whatever You Like》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虽然失去了冠军宝座,但这首《Whatever You Like》依然是本周全美各大电台中排名增长最快的单曲。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此前曾两连冠的单曲《Disturbia》继续排在本周季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而M.I.A.(听歌)的单曲《Paper Planes》比上周提升了一位,排在本周第四。

  本周Hot 100单曲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于Hip-Hop达人Jay-Z(听歌)那首全明星客串的《Swagga Like Us》,这首《Swagga Like Us》依靠13万9千次的下载量空降本周榜单第五位。据了解,这首由Jay Z、T.I.、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和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四位大腕加入的单曲被收录在了Jay-Z即将推出的新专辑《Blueprint 3》当中。

  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的单曲《Forever》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而Ne-Yo(听歌)《Closer》比上周回升了一位,名列本周第七。饶舌歌手T-Pain(听歌)与Lil Wayne合作的单曲《Can't Believe It》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提升了四位。由于上周重新被放在苹果的iTunes商店中销售,英国R&B女歌手Estelle的单曲《American Boy》凭借9万1千次的下载量从上周第53位飙升到了本周榜单的第九位。

  Lil Wayne与T-Pain合作的单曲《Got Money》为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Top 10收关,比上周提高了五位。

  乡村女歌手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单曲Love Story》和出轨男孩乐队(Fall Out Boy(听歌))的单曲《I Don't Care》本周也都是首周上榜,分别依靠9万7千次和8万9千次的下载量空降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16和第21位。

  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新人Jazmine Sullivan的单曲《Need U Bad》连续第四周折桂,T.I.的单曲《Live Your Life》空降第77位,是本周成绩最突出的新单曲。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方面,Jimmy Wayne(听歌)的《Do You Believe Me Now》在时隔一周之后重返冠军宝座,Taylor Swift的《Love Story》首周上榜,名列第25位。

  在两个摇滚类的单曲榜方面,冠军归属没有任何变化,Staind乐队的单曲《Believe》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连续第三周称霸,而携新专辑强势回归的Metallica(听歌)乐队凭借单曲《The Day That Never Comes》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蝉联桂冠。(KFC MAN)

  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

  1.Pink《So What》

  2.T.I.《Whatever You Like》

  3.Rihanna《Disturbia》

  4.M.I.A.《Paper Planes》

  5.Jay-Z & T.I. Featuring Kanye West & Lil Wayne《Swagga Like Us》NEW!!!

  6.Chris Brown《Forever》

  7.Ne-Yo《Closer》

  8.T-Pain / Lil Wayne《Can't Believe It》

  9.Estelle《American Boy》

  10.Lil Wayne / T-Pain《Got Mone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Pink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