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etallica蝉联美国专辑榜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50  新浪音乐
Metallica蝉联美国专辑榜冠军(图)

Metallica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凭借三天的销量便称霸上周美国唱片市场之后,Metallica(听歌)乐队的新专辑《Death Magnetic》本周迎来了在美国唱片市场上市之后第一周完整的销量周。本周,这张《Death Magnetic》共售出了33万7千张,虽然还不及上市前三天的销量,但已经足够蝉联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了。在美国上市的前三天内,《Death Magnetic》的销量达到49万张。

  空降本周亚军的专辑来自年轻有为的R&B男星Ne-Yo(听歌)的新作《Year of the Gentleman》,首周销量为25万张。在此之前,Ne-Yo的前两张专辑、2006年的处子作《In My Own Words》和2007年的《Because of You》在上榜首周都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而这两张专辑上市之后的首周销量也都比《Year of the Gentleman》要高,分别达到了30万1千张和25万1千张。目前,Ne-Yo的新单曲《Miss Independent》在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也已经攀升到了第五位,而他的首支单曲《Closer》依然在稳居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七位。

  著名饶舌歌手Nelly自2004年以来的首张录音室专辑《Brass Knuckles》空降本周季军位置,首周销量为8万4千张。四年前,Nelly在同一天同时发行了两张专辑《Suit》和《Sweat》,这两张专辑在上市首周分别卖出了39万6千张和34万2千张,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亚军。

  在上榜50周之后,Kid Rock(听歌)的专辑《Rock N Roll Jesus》从上周第三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销量为6万4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5%。Hootie & the Blowfish乐队的主唱Darius Rucker的个人专辑《Learn to Live》空降本周Billboard 200第五位和本周乡村专辑榜冠军。据统计,《Learn to Live》上市后的首周销量为6万张。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当中,Darius Rucker的《Don't Think I Don't Think About It》冲上了榜首位置,这是连续第二周有非专业的乡村歌手获得乡村单曲榜的冠军,上周登顶的是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听歌))。

  南方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听歌)的新专辑《The Recession》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的第六位,本周销量接近6万张,比上周缩水了大约三分之一。 DJ Khaled(听歌)的新作《We Global》凭借4万9千张的首周销量空降本周第7位,成为他连续第三张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15名的专辑,他的上两张专辑、2006年的《Listennn: The Album》和2007年的《We the Best》在上榜首周分别排在第12和第八位。

  来自洛杉矶的另类摇滚乐团Buckcherry(听歌)的新专辑《Black Butterfly》空降本周第八位,创造了他们的最好成绩,首周销量为4万7千张,也是Buckcherry历年的最高纪录。 在此之前,Buckcherry乐队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是两年前的那张《15》,仅名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39位,而在此之前,Buckcherry乐队任何一张专辑的单周销量从未超过2万6千张。上张专辑《15》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一共停留了126周,迄今为止的总销量达到130万张。

  饶舌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此前创造2008美国唱片市场单周销量最高纪录的专辑《Tha Carter III》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跌一位,本周的销量为4万3千张,比上周缩水近一成(-9%)。另一位饶舌歌手The Game(听歌)自称的告别之作《LAX》名列本周第十,比上周倒退了三位,本周销量为4万2千张,比上周缩水了16个百分点。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包括:All That Remains的《Overcome》(第16名,2万9千张),拉菲尔·萨迪克(Raphael Saadiq)的《The Way I See It》(第19位,2万3千张)以及Avenged Sevenfold(听歌)乐队的专辑《Live in the LBC & Diamond in the Rough》(第24位,2万张)。

  纵观这一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692万张,虽然比上一周回升了大约1.1%,但比去年同期仍要低了16.5%。(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etallic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