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国王蝉联英国单曲榜 小飞侠飙升至第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5:48  新浪音乐
莱昂国王蝉联英国单曲榜小飞侠飙升至第四(图)
Kings Of Leon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排名变化不大,来自美国的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上周空降冠军的单曲《Sex on Fire》本周成功蝉联冠军,而美国流行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此前曾连续五周折桂的畅销单曲《I Kissed a Girl》继续排在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

  美国当红流行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听歌))的单曲《When I Grow Up》跻身本周三甲,排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当红流行朋克“小飞侠”(Mcfly)的单曲《Lies》比上周飙升了19位,攀升到了本周榜单的第四位。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Disturbia》名列本周第五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体操课英雄乐队(Gym Class Heroes(听歌))与The Dream合作的《Cookie Jar》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提升了六位。挪威Hip-Hop团体Madcon的单曲《Beggin》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提升了一位,跟上周第七、爱尔兰乐队The Script(听歌)的单曲《The Man(听歌) Who Can't Be Moved》互换了位置。

  获本周专辑榜亚军的美国R&B神童Ne-Yo(听歌)的单曲《Miss Independent》冲进了本周前十,名列第九位,比上周前进了五名。当年的偶像大赛冠军威尔·杨(Will Young(听歌))的新单曲《Changes》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十位,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

  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中,Katy Perry的单曲《I Kissed a Girl》连续第六周折桂。(KFC MAN)

  本周Top 10:

  1.Kings Of Leon《Sex on Fire》

  2.Katy Perry《I Kissed a Girl》

  3.The Pussycat Dolls《When I Grow Up》

  4.Mcfly《Lies》

  5.Rihanna《Disturbia》

  6.Gym Class Heroes / The Dream《Cookie Jar》

  7.Madcon《Beggin》

  8.The Script《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9.Ne-Yo《Miss Independent》

  10.Will Young《Changes》NEW!!!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莱昂国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