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主持节目称Twins已解散 惹网友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8:52  新浪音乐
S.H.E主持节目称Twins已解散惹网友批评(图)

S.H.E(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吴尊(S.H.E主持节目称Twins已解散惹网友批评(图) blog)蔡卓妍(听歌)(阿Sa)昨日(10月8日)在广州宣传新片《剑蝶》(blog),吸引逾千名Fans捧场。大会安排三位反串的女Fans上台,但声称只有两名是女性,要阿Sa和吴尊辨认,阿Sa最后才知被捉弄。阿Sa大谈与吴尊接吻的感觉:“他的嘴唇很软很温暖。”语毕即全场大叫。

  另外,台湾组合S.H.E(S.H.E主持节目称Twins已解散惹网友批评(图) 听歌)日前请知名主持蔡康永(blog)任电台节目嘉宾,对方称现时最红的女子组合是Twins(听歌)时,她们即错愕地说:“她们不是已经不存在了吗?”此言一出即惹网友批评,要求她们道歉。英皇高层霍汶希对此说:“不知者无罪,她们都是小女孩!Twins永远不会解散。”S.H.E的唱片公司华研的发言人表示,她们只是看到传媒报道,以为Twins已解散,但未有正面回应会否作公开道歉。(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H.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