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周杰伦不出狠招不卖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11  新闻午报

  作者:琳距离

  周杰伦(新闻午报:周杰伦不出狠招不卖碟 听歌)的新唱片尚未发行,专辑歌曲就已全部泄出,可谓“满网皆是‘魔杰座’”。可是面对疯狂的盗版,周杰伦非但不慌神,相反让人摸不着头脑地将唱片发行日期延后到了10月15日。与此同时,唱片公司紧急增加专辑赠品,砸下百万喊出“正版加料不加价”的口号。买一张正版唱片,就可以获赠一副“魔杰扑克牌”与两首MV的DVD光盘。

  周杰伦的扑克牌不算什么,梁静茹才厉害。据说梁美眉的新专辑卖得不错,还称霸G-MUSIC销量榜。这都依仗唱片公司的超豪华攻势。这张唱片不仅打起限量版的招牌,唱片本身更是演唱会专辑、原创专辑、精选专辑三合一,一张专辑就囊括了演唱会现场、原创新歌和精选曲目,真是前无古人的“创举”。同门的偶像天团五月天(听歌 blog)也不能免俗,在卖新唱片时使出杀手锏。为了吆喝这张名为《后青春期的诗》的新专辑,五月天不惜血本提供了买新唱片送演唱会门票的“买一送一”服务。一千万元的投入实在是太猛,难怪在唱片预购一销而空后阿信长出一口气:“这应该是史上最大的烧钱豪赌了。”

  不出狠招不卖碟。面对这个唾手可得随处可听的音乐世界,唱片公司为促销各种奇招险招层出不穷。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明知道即便如此唱片还是很难赚钱,却要硬着头皮上阵,争的就是个面子!还是周杰伦,为了刷新今年台湾“销售王”杨宗纬(听歌)所保持的7万张纪录,周董才不惜推迟发片日期,以保住唯我独尊的“天王”头衔。殊不知此时区区的“7万张”数字已成为惨淡世道里最心酸的黑色幽默了。

  如今的7万当年的70万,销量谎言的背后是真正的人气对决。在人气的“作祟”下,唱片公司才敢铤而走险,“话题女王”也越来越多。“亚洲天团”S.H.E(新闻午报:周杰伦不出狠招不卖碟 听歌)刚发完新专辑,就直面周杰伦的新唱片。在缺乏炒作噱头之际,她们在电台中突然失言:“Twins已经不存在了!”另一位日本天后滨崎步(新闻午报:周杰伦不出狠招不卖碟 听歌)则遭遇“信任危机”。多年前与老板的暧昧照片在网上不胫而走,被指为人气下滑后的自我炒作。不仅为卖碟,更因为滨崎步入行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将于18日在上海华丽上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