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风云榜夺冠无悬念 棒棒堂新碟破万创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6:38  新浪音乐
S.H.E风云榜夺冠无悬念棒棒堂新碟破万创佳绩

S.H.E新专辑封面

  因为没有同档次的歌手同步推出唱片,SHE新碟《我的电台》把风云榜冠军位置坐的稳如泰山。当然,SHE的冠军大概就是坐到本周为止,下周全球歌迷期待的周杰伦(S.H.E风云榜夺冠无悬念棒棒堂新碟破万创佳绩 听歌)08年度大碟将要发行。周杰伦发片,问题不是能不能坐上销售冠军,而是首周的出货量能达到多惊人的销售百分比,这次同样是下大手笔预购的新专辑被期待指数100分,又做歌手又做老板的周杰伦除了忙之外,还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大家拭目以待。话题回到SHE,为了新专辑《我的电台》,SHE除了真的开了家电台之外,今年的宣传中,SHE的狗们也成了宣传中的主角。此次发片,SHE仍旧是热热闹闹的美少女路线,只是毕竟红的时间太长,一直没怎么休息的SHE该说的话也都说了,该做的事也都作了。到了这份儿上,把狗折腾出来当个话题,也算不是办法的办法。专辑7年发了11张,大概也快被掏空的SHE看起来满需要放大假充个电什么的。每次一发片,绯闻炒到让人懒得再看的Selina(听歌 blog),这次就已经是有些令人生厌的边缘。Ella(听歌)就从当年那个感性的小女生,变得越来越成熟老练的令人心疼。相对来说,从来也是呆滞路线的HEBE看来反而正常。做了台湾的天团那么久,SHE的老成自是不在话下,就算是Selina好像被套话的“失语”,也透漏着那么点做作。就整个华语乐坛来看,当年与SHE还能有一拼的Twins(听歌)已经人气不再,SHE作为目前整个华语乐坛最为走红的女生团体也开始显现出了一点疲态。年龄逐渐增大的SHE已经越来越不适合可爱路线,今年的“宇宙小姐”其实已经有些让人看不过去,倒是目前最新的主打歌“沿海公路的出口”,那个似曾相识的音乐录影带还能让人对SHE的经典风格有些怀念吧。

  上周排在第三名的萧敬腾(听歌)同名专辑本周名次小升,排在了风云榜的亚军位置。这张专辑陆续推出的版本包括最初的1CD版本,之后发行的影音限定2CD+1DVD版以及最近发行的终极收藏2CD+2DVD版本,可谓是一版比一版超值。尤其是最后推出的终极收藏2CD+2DVD版竟然把限量发行都做到了1万张之多,萧敬腾如今在台湾的超人气那是绝对的不在话下。而与萧敬腾同根生的杨宗纬(听歌),其《鸽子》专辑本周排在风云榜的12名,入榜周数就达到了传奇般的39周。就算是周杰伦,今年在台湾也未必能卖出杨宗纬的销售数字。另外,本周唯一的上榜新碟是棒棒堂(听歌)+黑Girl(听歌)主演的偶像剧《黑糖群侠传》的电视原声带。此碟主要是棒棒堂的发声作品,所以就把其当作棒棒堂的最新EP作品来看也可以。这张电影原声带首批限量版“群侠包袱限量版”也做到了1万张之多,且据说已经脱销,目前在卖的是类似平装版的“型男奇侠版”。而这出偶像剧的剧情,套句Ella的口头语就是“荒唐”。同为Channel V的两档选秀节目,黑涩会妹妹和棒棒堂的受欢迎程度还真是有些差别。本周黑Girl的首张同名专辑刚好也在风云榜上,名次仅仅是榜尾的19名。这大概是因为棒棒堂男孩们多少还有些才艺,而黑涩会妹妹们就只是以无厘头的搞怪为特色。其实黑涩会妹妹里面也有不少才艺出众的小姑娘,可惜这次选出来发专辑的黑Girl就都是个性+草包路线,不那么被人接受也是意料中事。倒是有些媒体在拿SHE和黑Girl作比较,这比法还真是怪异。除了同样是可爱路线之外,SHE至少在唱歌部分绝对过关。黑Girl到底在唱什么大概也没人在意,舞跳得像广播体操就更是让人看不懂在干什么。既不能歌,也不善舞,靠着说话无厘头,生活脏乱差就折腾出了唱片,结果能好到哪里去?这就真是显而易见的问题了吧。

  丁当新碟《我爱上的》本周发行改版,排在风云榜第九位。这位给五月天(听歌 blog)演唱会唱开场出道的女歌手估计接下来又要开始忙了。目前五月天的全新专辑已经开始预购,这次发片,同样捆绑演唱会门票销售专辑的五月天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卖唱片。这次五月天捆绑门票销售的新专辑似乎达到了5万张之多,内地听众估计无缘拿到这么好的福利,台湾的歌迷还真是有福气了。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S.H.E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