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国王加冕英国专辑榜 吉尔莫现场专辑列第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43  新浪音乐
莱昂国王加冕英国专辑榜吉尔莫现场专辑列第十

Kings of Leon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当中,来自美国乡村之都纳什维尔的摇滚乐队“莱昂国王”(Kings Of Leon)的新专辑《Only by the Night》空降冠军,将Metallica(听歌)此前两连冠的专辑《Death Magnetic》赶下了冠军位置。据Official Charts Company统计,《Only by the Night》在英国上市第一周的销量达到了22万张。与此同时,他们的主打单曲《Sex on Fire》连续第三周在英国单曲榜中称霸。

  Kings Of Leon乐队的前两张专辑,2003年的《Youth and Young Manhood》和2004年的《Aha Shake Heartbreak》在英国专辑榜中上榜首周都获得季军,而他们的第三张专辑、也就是去年的《Because of the Times》在去年四月成为他们的首张英国榜冠军专辑,但上市首周并没有像新作如此热销,只有7万张的销量。随着新专辑《Only by the Night》的上市,《Because of the Times》近期的销量也有所回升,目前排名已经回升到了本周榜单的第12名。

  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专辑《Good Girl Gone Bad》和威尔士女歌手Duffy的处子专辑《Rockferry》分别名列本周亚军和季军位置,都比上周提升了一位。

  本周前十名中一共有五张新上榜的专辑,除了获得冠军的King Of Leon以外,来自美国的流行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听歌))的第二张专辑《Doll Domination》名列本周第四位,上周亚军、Ne-Yo(听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Year of the Gentleman》下滑到了本周第五位。此后,美国老牌女歌手贝蒂·米德勒(Bette Midler(听歌))的精选集《The Best Bette》空降本周第六位,15年前,她的另一张精选集《Experience the Divine》曾在英国专辑榜中获得季军,这是自那以后Bette Midler在英国榜中的最好成绩。

  上周冠军、Metallica的《Death Magnetic》下跌到了本周第七,而小飞侠(McFly(听歌))的新专辑《Radio:Active》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八位。今年七月,这张专辑曾随周日邮报免费赠送,本周上榜的是《Radio:Active》的零售版本。Elbow乐队获得今年水星音乐奖的专辑《The Seldom Seen Kid》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下滑一位。平克·弗洛伊德乐队(Pink(听歌) Floyd)吉他手大卫·吉尔莫(David Gilmour(听歌))的现场专辑《Live In Gdansk》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十位。

  在本周前十名以外,美国流行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专辑《One of the Boys》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11位,她此前大获成功的冠军单曲《I Kissed a Girl》就收录在本张专辑当中。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方面,Metallica乐队的新作《Death Magnetic》蝉联桂冠。(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莱昂国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