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ink英国单曲榜三连冠 利昂-杰克逊获季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2:52  新浪音乐
Pink英国单曲榜三连冠利昂-杰克逊获季军(图)

Pink英国单曲榜三连冠

Pink英国单曲榜三连冠利昂-杰克逊获季军(图)

Leon Jackson单曲获季军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虽然两首新上榜的单曲向榜首位置发起了冲击,但美国流行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听歌))的单曲《So What》还是连续第三周获得了冠军。

  在Pink之后,由喜剧演员Peter Kay化身的Geraldine的单曲《The Winner's Song》首周上榜,获得了本周的亚军,这首歌由Peter Kay和英国著名流行组合Take That(听歌)的成员加里·巴罗(Gary Barlow(听歌))联手创作。英国选秀大赛“The X Factor”的冠军利昂·杰克逊(Leon Jackson)的新单曲《Don't Call This Love》同样是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的第三位。

  “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此前曾经三连冠的单曲《Sex on Fire》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五人女子流行组合The Saturdays的单曲《Up》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五位。来自苏格兰的Snow Patrol(听歌)乐队的单曲《Take Back the City》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提升了九位。

  R&B神童Ne-Yo(听歌)的单曲《Miss Independent》名列本周第七,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来自巴巴多斯岛的当红流行女星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Disturbia》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跌了四位。

  德国舞曲组合Sash!的单曲《Rain(听歌)drops (Encore Une Fois)》飙升了171位,排在本周第九。据了解,这首《Raindrops (Encore Une Fois)》是Sash!在他们1997年的单曲《Encore Une Fois》的基础上创作的。当年,《Encore Une Fois》曾获得英国单曲榜的亚军。上周英国单曲榜的季军、流行组合甜心宝贝(Sugababes(听歌))的单曲《Girls》本周下滑了七位,名列本周第十。

  在本周Top 10之外,剃刀光芒乐队(Razorlight(听歌))新单曲《Wire To Wire》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30位。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方面,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单曲《I Kissed a Girl》已经是连续第十周称霸。(KFC MAN)

  英国单曲榜Top 10榜单(10月20日---10月26日):

  1.Pink《So What》

  2.Geraldine《The Winner's Song》NEW!!!

  3.Leon Jackson《Don't Call This Love》NEW!!!

  4.Kings Of Leon《Sex on Fire》

  5.The Saturdays《Up》NEW!!!

  6.Snow Patrol《Take Back the City》

  7.Ne-Yo《Miss Independent》

  8.Rihanna《Disturbia》

  9.Sash!《Raindrops (Encore Une Fois)》

  10.Sugababes《Girl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粉红佳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