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重返美单曲榜首 布兰妮创纪录曲目跌至第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6:07  新浪音乐
T.I.重返美单曲榜首布兰妮创纪录曲目跌至第四
布兰妮单曲创纪录

  新浪娱乐讯 尽管上周被布兰妮(Britney Spears(听歌))势不可挡的单曲《Womanizer》超越,但T.I.(听歌)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依然是后劲十足,本周,他的那首《Whatever You Like》又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Whatever You Like》在上周全美共收获了20万5千次的下载量。与此同时,T.I.的另一支单曲、与蕾哈娜(Rihanna(听歌))合作的《Live Your Life》也从上周第三位回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在本周的各大电台中,这首《Live Your Life》是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

  流行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听歌))的单曲《So What》也回升了一位,排在本周季军位置,而Britney Spears上周创纪录飙升95位而夺冠的单曲《Womanizer》下跌到了本周第四。名列第五到第七位的单曲与上周相比没有变化,分别是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单曲《Hot N Cold》、蕾哈娜(Rihanna)的《Disturbia》以及Cash Money旗下的新人凯文·鲁道夫(Kevin Rudolf)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合作的单曲《Let It Rock》。

  R&B神童Ne-Yo(听歌)的单曲《Miss Independent》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流行乡村女歌手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在Hot 100单曲榜中收获了他的连续第三首Top 10单曲,本周,她的《Fearless》空降第九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在上市第一周,《Fearless》一共被下载16万2千次。Taylor Swift的第二张正式专辑《Fearless》将于11月11日正式发行。

  T-Pain(听歌)和Lil Wayne合作的单曲《Can't Believe It》在连续两周驻扎在第八名之后下跌到了本周第十位。Akon(听歌)的《Right Now (Na Na Na)》是本周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26位上升到了本周第19位。

  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听歌))的单曲《Spotlight》蝉联桂冠,蒙特尔·乔丹(Montell Jordan(听歌))的单曲《Me and U》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75位,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这是Montell Jordan自2003年以来的第一首上榜曲目。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托比·凯斯(Toby Keith(听歌))的单曲《She Never Cried in Front of Me》从上周亚军位置登顶,成为了他在乡村单曲榜中的第17首冠军单曲。在最近的十年当中,Toby Keith一共有14首冠军单曲,这个成绩领先于各有12首冠军曲目的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听歌))和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听歌))。

  两个摇滚类的单曲榜冠军的归属还是没什么变化,后裔乐队(The Offspring(听歌))的单曲《You're Gonna Go Far, Kid》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连续第五周折桂,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方面,Metallica(听歌)的《The Day That Never Comes》连续第四周领跑。(KFC MAN)

  Billboard单曲榜Top 10(10月24日---10月30日):

  1.T.I.《Whatever You Like》

  2.T.I. Featuring Rihanna《Live Your Life》

  3.Pink《So What》

  4.Britney Spears《Womanizer》

  5.Katy Perry《Hot N Cold》

  6.Rihanna《Disturbia》

  7.Kevin Rudolf Featuring Lil Wayne《Let It Rock》

  8.Ne-Yo《Miss Independent》

  9.Taylor Swift《Fearless》NEW!!!

  10.T-Pain Featuring Lil Wayne《Can't Believe I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