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碟碟报:Razorlight《Slipway Fire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3:49  新浪娱乐

  

新碟碟报:Razorlight《SlipwayFires》

  Razorlight(听歌)《Slipway Fires》

  可能是出于嫉妒的原因,Razorlight虽然卖得很好,但他们混得很差。因为他们只出过两张专辑,但却比一些更有资历的乐队拥有更多“头版头条”和“封面故事”。不过再怎么嫉妒也没用,事实摆在眼前,他们的成功并不是来自宣传手段上的尔虞我诈,纯粹是Johnny和他那几个随从努力的结果。但要知道,面对那些充满嫉妒的评论,最好的回击方式不是在采访中大放厥词,更不是找一帮黑社会在Live House门口把他们每个人都臭揍一顿,而是用之后的专辑说话,让别人无话可说。

  听了这张全新的《Slipway Fires》之后,那感觉就像是穷乡僻壤的小孩初次进京看见京广大厦(与时俱进的说应该是国贸三期)一样,惊讶万分,或者说进一步证明了嫉妒的理由。如果说原来他们首张专辑用于调侃摇滚乐的《Rock 'N' Roll Lies》还算有意思,而后成功打入美国市场的《In the Morning》还算好听,那么这张唱片简直一无是处。

  专辑里没有一首好听的歌,只有《Take Tabloid Lover》的歌词写得还算凑合,这里的“Tabloid Lover”小报上的大妞,而是一本名为《Tabloid Lover》的书以及观后感,歌词写得很切合实际,直译过来不好说,大概意思就是Tabloid Lover的全活儿很牛逼,总是让作者神魂颠倒。不过他们作为一支主流乐队,说得没我这么直白。

  《Slipway Fires》让人无话可说的地方不在于质量上乘,而是更加肯定了大多数人对他们的成见。可以说他们的成功就是因为站在了巨人肩膀上,而那个叫做Oasis(听歌)的巨人恰好出过一张名为《站在巨人肩膀上》(Standing On the Shoulder of Giants)的专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