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传》主题歌《醉红颜》提前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8:43  新浪娱乐
新版《水浒传》主题歌《醉红颜》提前曝光(图)

安琥全方位发展

  中国古典四大名著电视剧的再拍一直是媒体和大众关注和热议的话题。

  新版《水浒传》从宣布即将酬拍开始就一直招引大众的关注,因此而引发的各种事件成为了媒体和大众评头品足的热门话题。

  由金城武张柏芝黄晓明王宝强大S张丰毅聂远李宗翰等等明星组成的超级豪华演员阵容可以说近年来少有,这更让大众对新版《水浒传》充满了期待。

  近日,新版《水浒传》再次传出新的进展:新版《水浒传》主题歌《醉红颜》终于浮出了水面。新版《水浒传》主题歌名为《醉红颜》,是由著名娱乐主持人安琥亲自为该剧量身创作并演唱。

  《醉红颜》的风格是典型的中西合壁、古今交织,略带流行摇滚的曲风。整曲刚柔并济,又蕴涵时尚元素。完全不同于旧版《水浒传》主题歌由刘欢演唱的《好汉歌》,其中加入了诸多现代的流行元素。

  完全古典式的歌词让《醉红颜》古韵十足,形式上是标准宋词的写作手法。整个歌词给人感觉荡气回肠、韵味十足。让人意外的是这首歌词中反复出现了《水浒传》中著名的人物“潘金莲”的名字。

  据悉,由安琥演唱的新版《水浒传》主题歌《醉红颜》在推广手段上也与过往不同,将与全国各大媒体联合通过电台、电视、网络等渠道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相信此举对新版《水浒传》充满期待的广大“浒迷”们来说可谓提前过上一把瘾,同时也让大众更加期待看到新版《水浒传》的绝佳表现。(l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