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L-Divo空降英专辑榜冠军 立体声学获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5:01  新浪音乐
IL-Divo空降英专辑榜冠军立体声学获亚军(图)

IL Divo封面

  新浪娱乐讯 已经连续五周没有哪张专辑能够蝉联英国专辑榜的冠军了,本周依然如此,美声跨界组合IL Divo(听歌)的第四张正式专辑《The Promise》也是在上榜首周就获得了本周的冠军。对IL Divo组合来说,这是他们在英国专辑榜中的第三张冠军专辑,根据IL Divo所属厂牌Syco的统计,IL Divo组合前三张专辑在全球各地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2200万张。从明年2月开始,IL Divo将举办一次世界巡演。

  与此同时,威尔士乐队立体声学(Stereophonics(听歌))的精选集《Best Of - Decade In The Sun》也是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亚军位置。而随着这两张新碟的强势上榜,上周英国专辑榜的冠军、英国女子流行组合Girls Aloud(听歌)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Out of Control》下降到了本周的第三位。

  “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听歌))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回升了两位,是本周为数不多排名回升的老专辑。美国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听歌))的新专辑《Funhouse》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

  天籁美声恩雅(Enya)的节日主题专辑《And Winter Came》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六位,而上周的季军、拉丁情歌王子恩立奎·伊格西亚斯(Enrique Iglesias(听歌))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下跌到了本周第七位。加拿大流行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听歌))的精选集《My Love -- The Essential Collection》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而苏格兰当红乐队Snow Patrol(听歌)的新专辑《A Hundred Million Suns》也从上周第五下跌到了本周第九位。

  美国流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听歌))的精选集《Keeps Gettin Better: A Decade of Hits》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十位。在本周前十之外,威尔士老牌合唱团Fron Male Voice Choir的新专辑《Voices Of The Valley: Home》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14位。此外,著名流行男歌手希尔(Seal)的新碟《Soul》本周也上榜了,排在第17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澳大利亚著名重金属乐队AC/DC(听歌)的新专辑《Black Ice》连续第三周折桂。(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IL Divo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