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Factor慈善歌曲英国单曲榜三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6:01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由X-Factor选秀大赛的决赛选手们联合翻唱花蝴蝶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听歌))的那首《Hero》依然稳居榜首位置,但这首慈善单曲本周也受到了其他单曲的冲击。由美国“南方说唱之王”T.I.(听歌)与蕾哈娜(Rihanna(听歌))合作的《Live Your Life》也开始了向榜首迈进的步伐,在榜单上飙升了37位之后跃居本周亚军位置。与此同时,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听歌))获得上周亚军的单曲《If I Were A Boy》下跌到了本周第三位。

  本周英国单曲榜Top 10中唯一一首新单曲来自于The Killers(听歌)乐队的《Human》,空降本周第四位。前Mis-Teeq(听歌)组合的成员阿莱莎·迪克逊(Alesha Dixon)的单曲《The Boy Does Nothing》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提升了三位。Girls Aloud(听歌)组合的单曲《The Promise》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跌了三位。美国流行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单曲《Hot 'N' Cold》继续排在榜单第七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的首支主打单曲《Womanizer》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刚上榜时下滑了四位。Guru Josh Project的单曲《Infinity 2008》比上周下跌三位,排在本周第九。前英国偶像冠军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的单曲《Forgive Me》排在本周Top 10的末尾,比上周下降了五个位次。

  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方面,Guru Josh Project的单曲《Infinity 2008》连续第二周领跑。(KFC MAN)

  英国单曲榜(11月17日----11月23日):

  1.X Factor Finalists《Hero》

  2.T.I. Ft Rihanna《Live Your Life》

  3.Beyonce《If I Were A Boy》

  4.The Killers《Human》NEW!!!

  5.Alesha Dixon《The Boy Does Nothing》

  6.Girls Aloud《The Promise》

  7.Katy Perry《Hot 'N' Cold》

  8.Britney Spears《Womanizer》

  9.Guru Josh Project《Infinity 2008》

  10.Leona Lewis《Forgive 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X-Factor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