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韦福特美国榜夺冠 6首新歌打入单曲榜TOP1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5:23  新浪音乐
斯韦福特美国榜夺冠6首新歌打入单曲榜TOP100

Taylor Swift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上一周的美国唱片市场上,最热销的专辑来自18岁的乡村女星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第二张专辑《Fearless》。这张专辑不仅是上周全美唱片市场上的销量之王,还成为了过去一年当中美国唱片市场上单周销量最大的乡村专辑。去年11月,老鹰乐队(The Eagles(听歌))的回归之作《Long Road Out of Eden》曾创下了一周71万1千张的销量纪录。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Fearless》在上市首周共售出了大约59万2千张,轻松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和Top乡村专辑榜中折桂。

  《Fearless》的数字下载销量大约有12万9千张,在2004年Nielsen SoundScan开始记录下载销量以后的总销量排行榜上名列第四。与此同时,《Fearless》中有六首单曲打入到了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其中,成绩最好的《White Horse》名列第13位。在2008年当中,《White Horse》是Taylor Swift第六首打入Hot 100单曲榜前20名的单曲,这也创造了Hot 100单曲榜历史上的一项新纪录。此外,一周内六首单曲新上榜、同时拥有七首上榜单曲的成绩使Taylor Swift追平了“Hannah Montana(听歌)”原声碟此前的成绩。截至目前,在《Fearless》专辑的13首歌曲当中,有11首已经打入过Hot 100单曲榜。

  接下来的三张专辑都是本周刚刚上榜的新碟。前美国偶像(斯韦福特美国榜夺冠6首新歌打入单曲榜TOP100)亚军大卫·阿楚莱塔(David Archuleta)的同名处子专辑《David Archuleta》首周上榜,凭借18万3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亚军位置。流行金曲系列精选集《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新出的《NOW 29》名列本周第三位,首周销量为17万2千张。紧随其后,Hip-Hop歌手T-Pain(听歌)的第三张正式专辑《Thr33 Ringz》名列本周第四位,首周销量为16万7千张。

  随着四张火热新碟的上榜,上周冠军、电影《Twilight》(《暮光之城》)的原声碟下滑到了本周第五位,本周销量为10万7千张,比上周缩水35%。上周的亚军、AC/DC(听歌)此前的冠军专辑《Black Ice》本周也下跌了四位,来到了本周榜单的第六名。《Black Ice》本周销量比上周缩水了34个百分点,只有10万5千张。迪斯尼出品的“歌舞青春三”的原声大碟《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也比上周下滑了四名,排在本周第七,本周销量为9万4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4%。

  爱尔兰天籁美声恩雅(Enya(斯韦福特美国榜夺冠6首新歌打入单曲榜TOP100 听歌))的首张节日主题专辑《And Winter Came》首周上榜,以9万2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八位。虽然首周销量并不高,但随着年末圣诞周的消费消费高峰期的临近,这张《And Winter Came》在唱片市场上的还是有机会大卖的,就像去年跨界小生乔什·格罗班(Josh Groban(听歌))的那张《Noel》。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听歌))的精选集《Keeps Gettin' Better》空降本周第九位,首周销量为7万3千张。名列本周第十位的专辑来自T.I.(听歌)的专辑《Paper Trail》,比上周下滑了三位,本周销量为6万2千张,也比上周下降了10个百分点。

  在前十名以外,著名流行男歌手希尔(Seal)的翻唱专辑《Soul》也是首周上榜,依靠4万5欠账的销量成绩名列本周第13位。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890万张,比上一周猛增了26.8%,但同比来看,本周的销量还是比去年同一周下降了24%。(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aylor Swift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