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安娜-刘易斯重回英专辑榜首 Dido新碟获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6:52  新浪音乐
丽安娜-刘易斯重回英专辑榜首Dido新碟获亚军

Leona Lewis新封面

  新浪娱乐讯 上周,前X-Factor选秀大赛冠军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的处子专辑《Spirit》的加歌再版在英国重新发行了。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这张重新在英国专辑榜中上榜第一周便空降冠军。在近一年之前,《Spirit》曾在英国专辑榜中空降冠军。此后,这张专辑一共在英国专辑榜中驻扎了44周,直到今年九月才下榜。据统计,《Spirit》目前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六白金。这张新版的《Spirit》 除了收录此前只有美国版的专辑中才有的单曲《Forgive Me》,还有Leona Lewis翻唱Snow Patrol(听歌)乐队的《Run》以及一张附加的DVD。

  Leona Lewis的夺冠让Dido(丽安娜-刘易斯重回英专辑榜首Dido新碟获亚军 听歌)阔别五年的新作《Safe Trip Home》只能屈居亚军,Dido的前两张录音室专辑《No Angel》和《Life For Rent》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都曾获得冠军。上周亚军、威尔士乐队立体声学(Stereophonics(听歌))的精选集《Best Of - Decade In The Sun(听歌)》下跌到了本周季军位置。

  加拿大当红摇滚乐队Nickelback(听歌)的新碟《Dark Horse》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四位。英国女子流行组合Girls Aloud(听歌)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Out of Control》和“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听歌))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分列本周第五和第六,都比上一周下降了两位。而上周冠军、美声跨界组合IL Divo(听歌)的第四张正式专辑《The Promise》下跌了六位,排在本周第七。美国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听歌))的新专辑《Funhouse》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

  接下来是两张新碟,Simply Red(听歌)的精选集《25: The Greatest Hits》空降本周第九位,而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听歌))的新专辑《I Am... Sasha Fierce》在英国的反响一般,仅排在本周第十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单曲榜中,澳大利亚著名重金属乐队AC/DC(听歌)的新专辑《Black Ice》连续第四周称霸。(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丽安娜-刘易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