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继续称霸风云榜 黄立行新碟排名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33  新浪音乐
五月天继续称霸风云榜黄立行新碟排名亚军(图)

五月天

  五月天(听歌 blog)的旋风还在继续。本周五月天在台湾即将迎来人气最高点,13,14日连续两天的演唱会已经迫在眉睫。因为这两场合计10万人的演唱会只有买了五月天新专辑的歌迷才能参加,这对新专辑的出货量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助力。随着演唱会的迫近,《后青春期的诗》专辑销量跟着水涨船高。这张已经在榜8周的新碟,仍旧稳稳的占据风云榜首位,连黄立行(听歌 blog)的全新专辑都只能位居其后,大概在五月天的演唱会之后,这种现状会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结束了台湾演唱会之后,五月天将继续台湾的校园巡演,这么勤奋的歌手,也难怪新专辑卖得如此之好了。

  因为五月天人气正劲,走个性路线的黄立行新碟《最后只好躺下来》,首周上榜小输五月天,在风云榜上排名第二。黄立行的音乐大多游离在尺度边缘,这次出片,大概是因为年纪也不小,所以态度倒是有所缓和。换了唱片公司的黄立行仍旧是歌跟人搭不太起来,作为个性帅男来说,黄立行居然也是宅男一族。宅男的心理能量有多强?大家看看黄立行的音乐表现就知道。曾经因为专辑名称“无神论”而得罪宗教组织的黄立行,这次拍音乐录影带中也有生吞金鱼的戏码。不过一再强调只是做做样子的黄立行,看得出来这次不想再惹上什么保护动物组织。而目前正在强力放送的第二波抒情主打“黑夜尽头”,音乐录影带中黄立行与杨乃文(听歌 blog)大谈“人鬼恋”。别的且不说,这个小信号大概说明:“杨乃文要发片了”。

  年关将近,风云榜的上半年由杨宗纬(听歌)领头,而下半年就轮到了萧敬腾(听歌)。本周萧敬腾的《同名专辑》在风云榜上排名第四,作为已经发行了26周的专辑这成绩绝对惊艳。作为首张专辑就大获成功的歌手,杨宗纬和萧敬腾后面的路估计还长,只是能不能突破已有的高度,目前看来并不乐观。这二位靠选秀中唱别人歌起家的歌手,虽然如今都有发行新碟,但实际上自己的大热单曲几乎就是零呈现。男歌手却不创作,这在现在的乐坛似乎很难混,这二位超人气的选秀王接下来到底是开始走创作路线,还是找金主投资做大成本唱片,大家拭目以待。

  除了萧敬腾,下半年在风云榜上表现亮眼的还包括在榜17周的杨宗纬演唱会专辑《星光传奇》,以及靠着大热电影《海角气号》咸鱼翻身的范逸臣(听歌),他的精选专辑《无乐不作》如今已经在榜单上呆了19周之多,本周排名17。这张最高名次只有第4的专辑,因为《海角七号》大获成功的关系成为风云榜上的“长青”作品,大概连范逸臣也没想到自己接拍电影竟然会成为事业的第二春,这位豪放的台湾原住民歌手终于又尝到走红的滋味了。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五月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